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买台冰箱看广告就行吗?海尔却在播放故事片

2018-02-24 10:3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这样,最近家里需要购买一台冰箱,就想提前了解了解一些冰箱的保鲜功能以及其他性能,所以便看了一些冰箱的广告宣传,毫不夸张的说,广告宣传真是五花八门,而在“艺术的包装”下,我和家人很难迅速分辨出到底哪款保鲜性能好。所以想问问大家,除了抽丝剥茧的来寻找广告中的真实信息,如何能够快速甚至1秒就能选对冰箱呢?

回答:

非常能够理解题主,众所周知,广告宣传为了吸引用户,难免会有优化包装,通过广告、宣传册确实很难真正了解产品。正如题主所说,有没有其他办法能够了解冰箱性能?下面这则海尔冰箱拍的实验视频就是一个很好的示范,能够让用户在1秒选对冰箱!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a0525i7pw59.html)

视频拍摄了一个真实进行的保鲜对比实验,在两份同等质量的牛肉分别冷冻30天、解冻6小时后,普通风冷冰箱内的牛肉在弹珠的冲击下出现了破损,说明其肉质已经变干、变僵硬,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的牛肉弹起了弹珠,这就表示牛肉肉质与最初无异:有韧性、没有流失水分营养等。而在牛肉弹起弹珠的这1秒钟内,冰箱保鲜性能高低立显:海尔冰箱保鲜效果较好。

该实验也揭露了一个事实,市场上普通风冷冰箱普遍存在“简单冻住”的保鲜误区,这是由于技术缺陷,使得冰箱平均每40小时化霜1次时产生的化霜热量进入冷冻室,冷冻室便会偷偷加热,导致本来冻住的肉等食材进行一定程度的融化,而在后续的冷冻中,肉类细胞中的冰晶不断增大,继而撑破细胞,导致肉在解冻时流出水分及肌红蛋白(一种蛋白质),也就是我们看到的流血水,水分和营养物质流失后,肉质自然变干变硬,也就会轻易的被弹珠砸破。

有一例外,便是海尔冰箱跳出了这个误区,通过首创智能恒温科技,降低45%冷冻室温度波动,从而实现较好的保鲜效果:冻肉解冻不流血水、避免肉质变干变硬,较大程度留住食材原汁原味。该实拍实验也证明了这一点。据我了解,该实验目前已经在全国卖场的10万张屏上映,这为想题主这样的用户提供了直接、科学的方法去认识产品,并且,也在行业里用实际行动证明实拍实验是吸引顾客、提高用户信任度的较佳途径。实际上,海尔冰箱研发冷冻智能恒温保鲜科技、另辟蹊径的实验,是海尔冰箱践行“人单合一”模式的结果,通过员工与用户零距离交互,发现了用户关于冰箱性能以及冰箱采购层面的痛点,继而诞生了以上这些较佳解决方案,成为用户优选、行业典范。

其他回答:

1、 广告嘛,都是会有些包装的,我觉得去卖场自己体验下最靠谱了。而楼上说的弹珠实验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来检验冰箱的保鲜效果,比如我就做了实验。只不过实验结果差强人意,我家冰箱的保鲜水平让我深刻怀疑我是用了假冰箱。

2、 我刚才特意去看了视频,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不同冰箱的保鲜效果真的能有这么大的差距啊。说起来,这种花30天拍视频记录实验情况而丝毫不带艺术包装的传播形式,比花里胡哨的广告或者宣传册要更吸引用户。

3、 冰箱是个大家电,还是要了解透、选则好的再购买,这可是关乎全家饮食健康营养的大件。小区一邻居就是随便买了个某牌的冰箱,结霜厚不说,肉类的食材拿出来化冻后流血水、口感也变得非常柴,据他说,浪费了很多肉,最近也在准备换冰箱了。

4、 作为一个从事和沾边广告行业的人都看够广告了,更何况大众用户。只能说,只有真实体现产品性能才能使用户好感度、信任度不致下降,太过天花乱坠的广告宣传反而会让用户的期待变成失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