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普通冰箱保鲜营养损失率高达13%,卡萨帝仅1.5%

2018-02-24 10:3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鲜蔬果对人体的益处不言而喻,但随着储存时间的延长,其鲜翠与迷人风味逐渐不复存在,当行业还停留在控温延长食材保鲜期的时候,是否有冰箱能直接让蔬果达到“冻龄”状态呢?今年1月份,“控氧保鲜 极鲜挑战”第2期活动正式开启,全国又有1166家卡萨帝冰箱卖场参与进来,挑战结果再次证明了细胞级养鲜能使蔬果“冻龄”的“超能力”。

营养保存率远远高于行业

在卖场内,工作人员将新鲜水果、蔬菜以及三文鱼等多类食材放入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中,储鲜7天后取出,结果如何呢?

以青椒为例,实验室数据显示:

普通冰箱内保存14天,营养损失率高达13%;而卡萨帝F+冰箱内保存14天,营养损失率仅为1.5%,低于业内普通冰箱的10%。

储存在卡萨帝F+冰箱内的其他食材,它们的维C、叶酸、花青素等营养元素被牢牢锁住,保存率远远高于普通冰箱。

1场活动引发用户极“鲜”挑战

“控氧保鲜 极鲜挑战”活动极大勾起了用户的好奇心,厦门的卡萨帝用户表示,和朋友家的冰箱相比,一直都觉得自己家冰箱保鲜效果特别好,但到底有多好,还真没实验过,借此契机,他也进行了一次极鲜挑战,保鲜效果既在意料之内,又使他惊喜不已。

(对比效果)

卡萨帝F+冰箱全球首创控氧保鲜科技,通过降低含氧量,减缓食材进行有氧呼吸的强度和频率,让食材储鲜更持久;另外,其搭载的红外恒温科技能实现0.1s瞬时感知食材温度,将箱内温度波动控制在±0.2℃,冰箱从温度、湿度、净度、速度以及氧气浓度5个方面为食材储鲜“保驾护航”。

“娇气”的绿叶蔬菜一直对保鲜条件要求极高,放置2到3天,一般就会变蔫变坏。面对7天的高难度极鲜挑战,卡萨帝F+冰箱成功过关,证明其在格局与创新科技层面已走在世界冰箱行业最前列,也带动了冰箱行业的新一轮探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