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 海尔保鲜冰箱获评好产品

2018-02-24 09:5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8日,2017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海尔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BCD-618WDGTU1在经过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产品评测中心评测后,成功获选“好产品”。据悉,此款产品不仅凭借全空间保鲜技术满足用户冷藏冷冻保鲜需求,还开创5:5结构的人性化设计重新定义了中高端对开门冰箱,打破了当前行业4:6的旧格局,为用户提供更合理、健康的使用体验。

据悉,中国家电“好产品”奖项是由高级权威技术服务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创立,目前为第三届。其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给用户带来愉悦的使用感受作为评判标尺,为表现优秀的产品标注“好产品”身份,让消费者买得放心、选得省心、用得舒心。就冰箱评测而言,海尔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BCD-618WDGTU1在制冷速度、失水率、冷冻室保鲜等方面表现优秀,达到了用户体验评测A级标准。截至目前,海尔冰箱已经连续三年在此项评选中获奖。

目前冰箱行业的保鲜技术的升级迭代大都集中在冷藏室,而忽略了冷冻室保鲜技术,让行业和用户形成了冻住等于保鲜的认知误区。这也导致了用户冷冻室肉类食材发白发干、解冻流血水等情形屡见不鲜。为了解决用户痛点,此次获“好产品”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运用智能恒温技术,智能调节制冷周期,将冷冻室温度波动降低45%,保证肉类等营养不流失。同时,冰箱冷藏室搭载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对干湿类食材实现精细分储。正是由于其在保鲜领域的先进性,海尔冰箱主导制定了国际IEC保鲜标准,以及行业排名前列《全空间保鲜电冰箱标准》,为行业制定准则。

在外观层面,当前行业对开门冰箱仍沿用欧美的4:6结构,冷冻室刚好放开30cm披萨盘,冷藏室放45cm色拉盘,符合西方家庭使用习惯。但当前用户对速冻食品、肉类等食材的冷冻需求逐渐攀升,大冷藏小冷冻的老旧格局无法满足国内用户对冷冻空间的需求。为此,海尔行业首创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率先破题,平均分配冷藏冷冻存储食材的比例,并且拥有行业同容积段较大冷冻容积、最宽尺寸冷冻室,较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冷冻需求。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表示,2017年度主题是消费升级,家电行业的天花板再不是坚不可摧,企业高端化转型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海尔冰箱较大程度地发挥用户的能动性,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为其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这种创新模式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借鉴,引发行业新一轮创新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