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冰箱品牌海尔是之一,制造冰箱趋势的海尔是少有

2018-02-23 15:4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日,欧睿国际公布海尔冰箱以17.3%的市场份额第10次蝉联全球NO.1。纵览世界冰箱业,在数以千计的冰箱品牌中海尔只是其中之一,然而它也是其中少有一个实现全球10连冠并持续通过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创新制造着行业趋势的品牌。如今,其在保鲜、格局及智能等层面的探索和引领仍在不断为全球用户创造着惊喜。

从四星级冰箱到全空间保鲜冰箱 持续引领保鲜迭代

通过在保鲜领域上的研发创新,海尔一次次为行业技术的迭代开拓新方向、新视角。

·1985年,海尔研发的亚洲第1台四星级冰箱上市,为当时缺乏核心技术的冰箱市场带来了冲击。

·2000年,海尔推出第1台007变温冰箱,可根据食材特需环境自由设定温度。

·2010年,首推第1台三门无霜冰箱,引领行业步入无霜时代。

·2015年,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和海尔干湿分储保鲜冰箱应运而生,并在行业内首次实现细胞级养鲜及分类储鲜。

·2016年,全空间保鲜冰箱打破了单一冷藏室保鲜的传统格局,创造了行业少有冷冻保鲜。

从法式对开门冰箱到F+自由嵌入式冰箱 持续引领格局颠覆

随着高端用户储鲜需求的日益多样化,除了在保鲜领域,海尔在产品外观、格局等方面也在持续进行着创新颠覆。

·2007年,排名前列台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诞生,以超大的空间布局风靡欧美市场。

·2008年,海尔推出卡萨帝意式冰箱,开启抽屉式保鲜时代。

·2016年,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诞生,以一步到位的取物方式终结了先开门再拉抽屉取物的历史。

·2017年首创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从格局和技术为行业带来新一轮迭代,永远站在行业潮头!

从博观智慧窗冰箱到馨厨互联网冰箱 持续引领智慧升级

从2014年,海尔冰箱推出的全球首台具备人感功能的博观智慧窗冰箱,到2015年推出的首台互联网冰箱--馨厨互联网冰箱,海尔冰箱一直在引领着智能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值得关注的是,区别于行业中单一网器“各自为战”的入门级控制,海尔已构建起由多个网器主动服务的全球排名前列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

以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为例,作为智慧厨房互联互通的入口,其不仅能够实现食材管理、全流程溯源等服务,还可以向烤箱、油烟机等智能终端网器发送指令,以多维度生态模式实现个性化场景落地。

基于用户主导科技创新的10+N研发模式,海尔冰箱迭代出了一项又一项引领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标准,并在2017年以多达708项的专利发明量实现了国内国外的行业“双冠”,而这正是其12年坚持探索“人单合一”模式、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创造差异化技术的必然结果。未来,海尔对全球冰箱业的引领作用还将持续得到释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