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买冰箱看广告不如看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故事

2018-02-23 15:3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户对冰箱产品的排名前列印象,往往是通过观看广告来获取的。在选购冰箱时,经过“艺术化包装”的产品无疑会吸引到更多关注,但也极易走向同质化道路,引起用户审美疲劳。据悉,人们每天平均会接触到1400个广告,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仅有1.4%。

比于观看“艺术”广告,用户明显更乐于接受实实在在的产品信息。近日,海尔冰箱拍摄的1组实验纪录片登陆全国10万张电视大屏,以真实的实验过程带领用户更直观、透彻地了解了冰箱冷冻室的保鲜能力,收获了大批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买冰箱前不看广告 海尔冰箱以真实实验打动用户

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及乡镇卖场中,海尔全面覆盖了10万张搭载智慧云店APP的电视大屏,通过这些屏幕,海尔冰箱真实拍摄的实验过程被完整地展现在了全国用户面前。

纪录片中,实验员通过1枚弹珠的抛落测试出了冷冻30天的牛肉在不同冰箱中的状态及营养变化。其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的冻肉肉质新鲜且有弹性,顺利接住了落下的弹珠且毫无破损。而普通风冷冰箱中冻肉颜色暗淡、有血水流出,被击中后瞬间破裂。通过这则纪录片,卖场用户排名前列次直观地了解到了冷冻室保鲜效果的差异。

而这种不带丝毫“艺术包装”的传播形式,也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正准备选购冰箱的齐女士在看完纪录片后表示:“我在卖场看了那么多的广告,还不如看1分钟海尔冰箱的实验来的实在!”

产品宣传终是辅助 技术的迭代才是立足之本

对于冰箱品牌而言,相比于天花乱坠的广告宣传,着眼于保鲜技术的迭代才是占据市场的根本。2017年,海尔冰箱以17.3%的市场份额第10次登顶全球NO.1,正是来源于其在技术上的突破创新。

以纪录片中出现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为例,在行业还集体沉迷于对冷藏保鲜技术的探索时,海尔冰箱就已率先将目光聚焦在冷冻室保鲜。基于由1258种常用食材组成的全球食材保鲜数据库的资源共享,海尔研发中心对牛肉等食材所需的恒温冷冻环境进行了深入调研,历时18个月颠覆性首创了可智能关闭风口、规避冷冻室化霜升温漏洞的智能恒温风控系统。

正是这一技术的产出,才使得纪录片中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冻肉能够长期维持鲜嫩肉质,展现真正的冷冻室保鲜实力,向用户传达出更为科学的储鲜方式。

而海尔冰箱在冷冻保鲜领域的成功开拓,无疑也为海尔“人单合一”模式的正确性再添了生动例证。在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差异化需求展开经营活动的物联网范式引领下,海尔冰箱也将持续通过技术迭代,不断实现终身价值的创造和积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