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行业消毒柜遇尴尬沦为碗柜,海尔0臭氧8年0抱怨

2018-02-07 11:0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消毒时间太长还有异味,宝宝每次都不想用消毒后的餐具···”近年来,消毒柜市场占有率不断升高,但产品的美誉度却不见提高。消毒时间过长、异味残留、餐具变形等痛点使行业消毒柜与尴尬沦为碗柜。相比之下,海尔2010年首创的光波巴氏消毒柜凭借健康的纯物理消毒体验,8年0抱怨。

事实上,海尔能够在消毒柜行业中做到8年0抱怨,不仅因自身实力,更有市场大环境的因素。随着消费升级的提高以及二孩经济的发展,厨房电器的发展迎来了高峰,消毒柜、烤箱、咖啡机等新兴产品开始大规模扩张,不少小型企业在技术尚未成熟情况下生产了大批低端产品流入市场。虽然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但美誉度却一直低迷,更缺乏相关标准加以约束企业。

而海尔作为中国家电的龙头企业,一直强调科技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从1998年排名前列台臭氧消毒柜问世为国人开启消毒体验以来,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进行迭代。从2005年开始,海尔便在行业普遍采用臭氧消毒模式下率先开启无臭氧消毒模式,并在2010年推出宽频光波巴氏消毒柜问世后,真正满足用的健康、安全消毒需求。

据了解,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上市8年来0抱怨并不是空口无凭。从产品材料上说,它采用的医用级别紫外线灯管安全系数高于普通灯管,即使是出生婴儿的奶嘴也能用它消毒。同时,海尔的医用紫外线灯管有效时长高达5000小时,远高于行业标准1000小时。在箱体内壁材质上,海尔全部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耐用无毒,而普通消毒柜大多采用金属涂层。

在消毒模式上,它采用的巴氏消毒是传统的牛奶消毒法,能够杜绝行业内臭氧消毒带来泄漏隐患和异味残留问题。其上室采用60℃紫外C波巴氏中温纯物理消毒方式,无需担心臭氧等有害物质析出。下室90℃宽频光波巴氏消毒可用于耐高温餐具的快速消毒和烘干。两种纯物理因子的健康消毒模式能实现99.99999%的杀菌率,与行业 “以毒攻毒”的消毒模式形成鲜明对比。

不仅如此,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在行业内也带来了颠覆性的产品体验,更是改变了中国消毒柜的发展格局。2017年12月,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成为行业少有也是第个一通过中国家电研究母婴测评的消毒柜。今年1月26日,海尔牵头编制的《光波巴氏消毒柜》标准,改变无标可依、产品良莠不齐的局面。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二孩经济时代的到来,安全、健康的母婴级产品体验必然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海尔厨电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影响下,强调科技和健康的纯物理消毒体验引爆用户口碑,进行健康、智能、高效等多维度提升也正是完成海尔健康厨房引领者的实际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