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心直通车—接爸爸回家

2018-02-05 13:3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快过年了,如果要问留守儿童们的新年愿望是什么?那一定是见到自己的爸爸妈妈。

这样的愿望晓桐很快就要实现了。

晓桐今年刚满8岁父母常年在杭州打工,有的时候过年都回不来一次,孩子只能跟自己年迈70的奶奶一起生活,家庭条件苛刻,晓桐家的土坯房子由于地震已经倒塌,无法居住,孩子只能跟奶奶住在大伯家房子里。年迈的奶奶,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懂事的晓桐每天除了学习之外,还要帮奶奶做家务,还要照顾自己的生活起居。两年没见过自己爸妈的晓桐最渴望的就是父母温暖的拥抱。

 

时间过的真快,去年8月,海尔《拥抱吧爸爸》大型公益活动,晓桐幸运的参加了,与海尔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杭州与爸爸妈妈团聚。转眼就到了春节,海尔的工作人员答应晓桐要接爸爸、妈妈回家和她一起过年。

盼着盼着,晓桐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2月4日一大早,晓桐就来到了海尔专卖店,海尔爱心直通车就快把爸爸妈妈接回家了!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带上2018年的新希望,爸爸、妈妈回来了!

说不出的感觉激和激动,爸爸、妈妈坐着海尔的爱心直通车到家了。海尔将公益进行到底,一个温情的眼神、一个真切的拥抱、一份暖心的爱,能让留守儿童不再感到孤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