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行业都在控温度,卡萨帝已开始讲氧浓度

2018-01-23 10:4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28日,卡萨帝专卖店21周年庆典暨三专俱乐部第八届峰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搭载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的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首创红外恒温科技的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以及全球独创控氧保鲜科技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等产品悉数亮相,联手奉献了一场细胞级养鲜盛宴。

鼎级云珍开启细胞级养鲜新时代

普通冰箱启动总会伴随着“嗡”的一声,走走停停的压缩机会导致冰箱内出现温度波动,进一步造成食材营养流失。卡萨帝推出鼎级云珍冰箱,搭载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可谓是冰箱的一个“强心脏”,40w-335w的超宽幅冷量输出,能够避免温度波动过大造成的食材营养和水分流失。卡萨帝以从0到1的技术突破,正式开创细胞级养鲜时代。

自由嵌入式冰箱刷新保鲜记录

卡萨帝推出的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于精巧细节中开启了行业保鲜革命,搭载红外感温探头,原创红外恒温科技,卡萨帝终结了冰箱诞生以来“被动保鲜”的感温方式,开启的却是其在0.1秒瞬间对食材温度的积极感应。卡萨帝零瑕疵完成一系列鸡蛋储鲜45天不可能实验,细胞级养鲜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F+冰箱给予高端储鲜新体验

在行业都在讲温度保鲜的时候,卡萨帝推出的F+冰箱在气体储鲜上下足了功夫,新增“气体比例调节阀”的卡萨帝F+冰箱可调节氮氧浓度,即使是存放30分钟的苹果切片也不会出现氧化变色的现象。现场,用户被F+冰箱的独特格局吸引,还亲身体验了其原创科技,并对冰箱能够实现精致分储感到十分惊喜,作为新品类与新技术的垦荒者,卡萨帝又一次赢得了高端用户青睐。

创新始于高端需求,品质体验是生活的终极追求。卡萨帝冰箱始终以高端用户需求为制造源头,为他们带来了更深层次的品质生活理念,随着此次活动的举行,卡萨帝兼具原创科技与艺术品位的高端体验更将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