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CNPP:高端冰箱排行榜出炉,5大品牌新年推荐

2018-01-23 10:2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CNPP数据研究,十大品牌网china-10.com与买购网联合重磅推出的2017冰箱10大品牌榜单揭晓。该榜单由CNPP提供数据技术支持,采用网络投票、专业系统数据分析考评和网站用户调研等多项综合评定,进行自动计算程序生成,公平公正性毋需置疑。以下精挑5大高端品牌,为高端用户购买冰箱提供一份靠谱“指南”。

卡萨帝

源于意大利优雅气质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以精致的艺术化外观、精益求精的工艺、钻石级品质和创新人性科技俘获众人心,是家电行业的高端品牌。

卡萨帝今年主推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走前人没有走过的道路,用区别于行业温度保鲜的控氧保鲜领跑家电市场,控氧保鲜科技达到根源储鲜、F+格局实现精致分储、自由嵌入融于任何家居环境,三维突破集F+冰箱于一身,在高端家电市场不仅赚足了眼球,也获得了极高口碑。

博世家电

博世是德国的工业企业之一,从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以及家电等产业,高质量的冰箱产品在业内颇负盛名。

今年引入零度维他保鲜+科技的博世对开门冰箱,在对开门设计上全新开辟第三门,独立搭载零度维他保鲜+室,空间更人性化;专属保鲜抽屉还可根据食材的不同保鲜需求调控湿度,满足多样食材的湿度需求,保鲜更长久。

西门子

西门子是享誉全球的德国家电品牌,在中国市场始终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优质的产品,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西门子今年主推的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全球首创“零度Plus生物保鲜技术” ,可精准控制保鲜室温接近但不低于零度,随心调节多级湿度,在持久保鲜的同时充分保留不同食材的营养及新鲜口感,凭其荣获了业内的德国iF设计大奖。

三星

三星是韩国最知名的大型跨国电子企业,以创新为根本,致力于为世界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全新可能。

2017年的三星品道家宴冰箱采用品式无霜三循环、金属匀冷和QR匀冷、进口变频压缩机,兼顾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全时保鲜。并且,冰箱内置摄像头,支持手机远程控制,随时随地可以用手机查看冰箱内的食物情况。

松下

松下是世界500强的日本企业,主攻小家电、办公产品等领域,在冰箱领域也成就颇多。

松下今年推出的新款十字冰箱,主打“健康”功能,它的亮点是搭载了Ag+银离子杀菌除异味功能和-3℃微冻保鲜等功能,外加高端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健康体验。

众多冰箱品牌主打高端旗号使消费者眼花缭乱,而只有极少数品牌才能真正达到品质,卡萨帝前端连接高端用户需求,后端连接原创科技与匠心精神,不同于行业研究温度保鲜,在控氧储鲜取得突破成就的F+冰箱给高端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从科技、工艺等各方面向全球证实了其高端全球化实力,成为行业高端制造借鉴典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