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全球首创F+冰箱提供差异化储鲜解决方案

2017-12-28 09:0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的冰箱最多能够存放多少种食材?最近来自日本的亚洲收纳王子小岛弘章刷新了记录,成功的将99种高端食材分门别类储存在了1台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里。这台冰箱是卡萨帝近期推出的新款冰箱品类,在格局设计和原创技术上实现了双重突破,解决高端用户对多样化食材分区储存的需求。

在大工业时代,生产决定消费,而现在,消费已经成为生活方式,个性的外化体现,这波个性化需求崛起的浪潮已经席卷到家电行业,推动产品和渠道的多元化发展。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就是这波浪潮下的典型代表,引领了个性化消费时代家电产业升级。

差异化定位满足个性化消费诉求

相信再厉害的主妇们,也没办法用目前大众化冰箱的储存空间来存放几十种不同的食材,特别是在物质极其丰富的当下。消费3.0时代,人们在家就可以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全球化便利生活。你随时可以购买美国车厘子,泰国榴莲,丹麦生蚝,挪威三文鱼,北极鲑鱼……动动手指能够买遍全球食材。

原本的标准化冰箱就跟不上消费者的需求了,高端消费者的餐桌越来越丰富,对于日常食材储存的要求也开始提升,来自不同国家的多样化食材,有着不同储存方式和温控要求。不同于以往冰箱的空间设计,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可以实现5大空间的精致养鲜,通过控氧保鲜、红外恒温、冷冻室草本杀菌技术和急速制冷科技,锁住食材细胞活性,较大限度的保证新鲜度。还有一个91L的超宽变温抽屉,可以通过变温调节,来储存珍贵食材。

同时,卡萨帝F+冰箱的自由嵌入设计还可以满足用户家居一体化的需求。首创自由嵌入式设计,其自由嵌入、直角全开、融合橱柜、自主散热4项标准,可以让冰箱和整体家居装修风格统一,不显突兀,帮助家庭提升家居配套效果。通过自由嵌入式的设计,让F+冰箱可以较大化的满足高端用户对家装的高要求和个性化展示。

卡萨帝冰箱发力个性化消费市场

近些年来,“千机一面”的标准化家电竞争力减弱已经成为不可逆的事实,奥维云网线下监测数据还显示,风冷、变频、智能冰箱的渗透率也在2016年继续攀升,分别达到了80.8%、53.9%和10.8%,同比增长13.5%、8.3%和7.2%。用户的需求正在分化,对于家电从原本单纯的使用价值要求,扩展到了符号价值、文化价值的需求。消费者在今天这个时代,更加强烈的需要通过消费品来展现个性、所属圈层,以及这个圈层代表的生活方式。可以说,你用的冰箱输出的是你的品味,能够代表你的圈层,你的“阶级”,你的生活方式。

卡萨帝推出的这款F+自由嵌入式冰箱,就是从满足高端用户的多元需求切入个性化消费市场。一方面满足中产阶级餐桌正在经历消费升级,以及这波浪潮带来对食材储存的要求。一方面,自由嵌入式的设计,可以满足家庭整装风格的统一。

在家电的个性化消费升级上,卡萨帝一直在发力,通过整合高端异业资源与商业模式率先带领精英圈层进入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除了此次推出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之前还有幂级云裳洗衣机等系列产品。相信随着高端家庭人群的个性化圈层需求的增长,卡萨帝系列家电产品的潜力将会进一步释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