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已收藏!海尔双11最强厨电阵容集合完毕

2017-11-28 12:3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双11购物狂欢节进入倒计时,想想就有点小激动。难熬的倒计时中,先看看海尔厨电预售战绩缓解下焦急心情吧。

· 双11京东首日,大厨电品牌海尔实现103%高增幅,行业较高。另外,海尔灶具5000+价位段份额排名前列。

· 据天猫预售情况显示,海尔厨电在双11期间将达到200%的增幅。

如果战绩还是难解焦急,那接下来,放出大招,海尔双11最强厨电阵容马上登场!

最安全

全球少有控温防干烧燃气灶

海尔全球少有控温防干烧燃气灶,具备行业少有防干烧功能。

遇到粗心大意的烹饪者,忘记关火烧干锅、开火后忘记坐锅等,燃气灶会进行智能检测,自动进行熄火保护,确保烹饪过程安全无虞。

同时还具备爆炒、蒸煮多种烹饪模式,满足不同的烹饪火候需求,确保每一餐都美味健康。

用户体验的到位,使得海尔前三季度燃气灶增幅44%,居行业排名前列。

较高效

海尔5头灶

一家人,一日三餐,三菜一汤。每次进厨房,似乎都很忙乱。如果能够几个菜一起做,就能避免忙乱感。

海尔5头灶就是能为您并联烹饪时间的法宝,5个灶头进行不同火力分区,可以同时炒菜、煲汤、煎炸等等,美味在最短的时间内上桌。

由于使用过程便捷省时,海尔在9月多头灶市场份额达到77.3%,稳居排名前列。

最智慧

海尔云厨油烟机

说到最智能的海尔厨电,当属海尔云厨油烟机。

当您开始准备晚餐,可通过烟机搭载的智慧大屏幕,选定几款智慧菜谱,每天都能尝试新菜式。在烹制的过程中,您可以一边做菜,一边和亲朋聊聊微信、追追热剧。遇到食材不足的情况,还可在线订购食材。

对智慧体验的深耕,使得海尔油烟机前三季度收入增幅46%,居行业之首。

最美腻

世界首台全隐藏式油烟机

作为世界首台全隐藏式油烟机,采用350mm超薄机身设计,整机高端650mm,优质嵌入橱柜。

触控工作按钮,全自动导烟版下滑现身,排名前列时间吸走油烟。工作结束,导烟版自动缩回,烟机隐身于橱柜,厨房整体呈现协调美感。

最洁净

全球少有免清洗油烟机

烹饪其实很有趣,但清洗油污却困难重重。不想油污磨掉烹饪热情,这台全球少有免清洗油烟机值得拥有。

该烟机首创动态净芯环科技,主动捕捉大分子油脂回收至油杯,保持烟内部始终不染油污。从此,烹饪过程远离油污困扰。

最全能

全球首款蒸烤一体机

全球首款蒸烤一体机创新将蒸、烤功能融于一体。较高蒸温达到120℃,蒸出的西蓝花新鲜不变色,较大限度保留食材原汁营养。

偶尔开个荤,做个小羊排,先蒸后烤,外焦里嫩,美味又营养。

据统计,海尔蒸烤箱前三季度增幅77%,同样位居行业榜首。

最健康

纯物理消毒柜

海尔消毒柜采用了紫外C波与巴氏温度协同消毒技术,摒弃臭氧消毒,做到纯物理杀菌,健康消毒。

同时保证整个消毒过程不损坏物品,无异味残留,像是婴儿奶嘴、牙胶等用品,也可放心消毒,满足母婴消毒需求。

据海尔2017前三季度报,消毒柜增幅84%,占位行业排名前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