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好!生活家》の激情与浪漫——卡萨帝空调

2017-11-28 11:4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生活分享秀——卡萨帝《你好!生活家》于11月16日21:40,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三期,本期嘉宾刘嘉玲和冯绍峰,现场展开了“激情”与“浪漫”的碰撞,畅聊男女主角是如何养成的。

《你好!生活家》第三期预告片

《你好!生活家》作为卡萨帝定制的栏目,卡萨帝高端、富有艺术气息的品牌调性与《你好!生活家》的质感、氛围互助,在本期中植入的卡萨帝家电优雅气息,意诚心匠。

卡萨帝空调、冰箱、洗衣机

在本期节目中,卡萨帝空调作为匠心的重要展示,在充分体现了其作为高端家电的同时,还与嘉宾进行了零距离的体验和互动,阐述了卡萨帝家电的优美外形。

卡萨帝产品匠心展示

卡萨帝空调艺术展示

卡萨帝空调

卡萨帝空调露出

卡萨帝空调花字展示

卡萨帝空调花字特写镜头

嘉宾刘嘉玲与卡萨帝产品互动

播出前预热手绘海报

在《你好生活家》第三期节目中,为了增强栏目宣传与物料输出,立奥慧邦与栏目在后期进行沟通后,为栏目定制了本张“《你好!生活家》刘嘉玲海报”。本张海报通过与本期产品“卡萨帝空调”的结合,既不过分露出,又适当的与本期格调进行合理搭配改版,重点诠释了这期刘嘉玲的人生感言“品味生活,享受自然”的主题,并合理的与设计场景、广告片的风格相匹配。

下期预告

动与静选择各有不同,内心的热情始终如一。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生活分享秀节目《你好!生活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