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11月25日看房团圆满归来

2017-11-25 08:0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满足广大网友购房意愿,搜狐焦点网吉林站于11月25月提供接、看、送一体化的看房团活动再度起航。此次看房活动三盘联动,分别是泊逸未来公馆—城市37°C—绿地香榭里舍。房源多、选择性大,网友置业热情高涨。

此次共有53名网友参加本次搜狐焦点网看房团。作为本土优质媒体,网友们大多看中的是搜狐焦点网的品牌影响力,此次参观的3个楼盘都有看房团专属优惠。最终,此次看房现场下定4套,意向认购10组,为吉林楼市注入了强劲的购买力。

本次看房团推出多个专属优惠:本次看房团优惠如下:城市37°看房团优惠,每平减100,随手礼纸抽盒。未来公馆看房团优惠,优惠交1000抵3000元。


看房团活动圆满落幕,看了3个楼盘,网友们虽然显得略有疲倦,但在回程的车上还在继续讨论着刚才观看的楼盘,搜狐焦点网更贴心的在路上进行了本次看房团的抽奖环节。看房团的网友们不但看到了吉林现在热销的楼盘,也得到了开发商与搜狐焦点网提供的精美礼品,收获满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