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天猫双11海尔冰冷六连冠

2017-11-23 10:5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双11在过去的短短几个小时里,海尔冰冷产业10分钟全网零售销额破1亿,截止01:40天猫冰箱销量TOP5型号都是海尔,更引人瞩目的是,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系列中高端产品销售占比超过60%,海尔冷柜酒柜冰吧等高端系列持续。自天猫诞生双11以来,海尔冰冷已连续在天猫取得五连冠。

 

全网份额排名前列,中高端产品持续的背后,是海尔冰冷产业对满足全球用户需求的持续。目前海尔已经完成对美国GE、日本三洋、新西兰飞雪派克等全球收购,依托6大家电品牌集群、10大研发中心、8大互联工厂协同发展的全球化布局,以及在保鲜技术领域的颠覆创新,海尔冰冷成为全球保鲜标准的制定者。也因此持续高单价产品销售榜单。

 

其独有的全空间保鲜技术,是经过全球五大实验室历时3年150次余研究实验,获得了50项发明专利的科技支持,并于2017年9月起草《全空间保鲜电冰箱标准》通过了CAS专业权威认证。比如采用的恩布拉科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实现冷冻恒温,避免食物细胞在忽冷忽热之间的破坏,保鲜时间延长2倍;原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降低冷藏空间内的含氧量,让食材保持持久储鲜。精控微风道,分层精确控温,让食物保鲜效果提升20%,节能效果提升15%;HCS动态保鲜,防止果蔬水分蒸发,从而让果蔬盒中湿度能够保持在90%以上的最适宜湿度,让蔬果长久保持新鲜。这些黑科技分布在冰箱的不同保鲜空间,能够保障每个空间都精准保鲜。

 

在生产制造环节,一台冰箱出厂前要经历8000多次调试,400多次测试,这种追求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保证了产品系统稳定性已远超其他品牌。

 

2017年上半年,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登录欧洲之后,就迅速获得了Boulanger、Saturn、Media等当地主流家电连锁渠道的推荐,进入欧洲高端消费市场。借助高端化产品的销量突破性增长趋势,今年上半年海尔冰箱在欧洲高端型号销量实现同比增长77.8%,整体规模同比增长50%。10月31日公布的季报中,海尔冷柜市场份额38.09%,居以高单价、高销量、高增幅的的态势行业排名前列。

 

 


这意味着海尔冰冷产业从制造生产到原创发明的技术专利,都拥有世界的实力,尤其是中高端系列产品持续并带动行业技术标准和产品升级,才是真正的。在今年的双11中,海尔冰冷产业将有望创造双11六连冠,成就最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