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双11预售收官海尔冰箱霸占Top3榜单

2017-11-23 10:4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截至11月10日10点,双11预售大战正式收官,战报也随之出炉。数据显示,在群雄角逐的冰箱领域,海尔冰箱一举拿下前3名,再次反映了行业“一超多强”的竞争格局。

 

海尔冰箱拿下TOP3,成双11预售

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双11预售成为行业,有此绩作为基石,今年海尔冰箱有望拿下双11整体销售6连冠。

 

从目前的产品预售品类来看,海尔节能保鲜冰箱及互联网冰箱品类预售销量飘红。在预售TOP20型号中,前三名均是海尔冰箱,其中BCD-591WDVLU1占据销额第1,成为海尔冰箱双11冲冠的重要推力。

 

海尔为什么是?抓住场景体验是推手

截至现在,海尔冰箱已经连续27年零9个月蝉联中国第1,连续9年蝉联世界第1。成绩的背后是因其抓住了用户场景体验,具体我们从产品创新、专利与标准、全球化布局3个方面来看看。

 

从产品创新领域来看:海尔冰箱发明行业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融合冷藏精控干湿分储、冷冻智能恒温技术,解决了用户冷冻温差大、保鲜效果差的问题。

 

以首创干湿分储为例,海尔冰箱干湿分储技术诞生之后,就成为了行业跟进和模仿的对象,但其中的核心技术却是其他品牌无法模仿的。以某品牌推出的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的干湿分储设计为例,湿度达不到特有食材的保鲜需求,使用体验也完全达不到海尔冰箱的高度。

 

同时,海尔冰箱更是成为全品类达标新国标1级能效的品牌。在发明互联网冰箱后,又催生行业互联网冰箱这一全新的冰箱品类的诞生,在保鲜、节能和智能等多方面、全方位为用户提供整套场景体验。

 

从专利与标准方面来看:据知识产权局备案的专利数据显示,海尔冰箱的专利数和制定标准数都达到行业第1,其中海尔冰箱在2017年公开的发明专利多达708项,相当于第2名的2倍。

 

并且海尔冰箱在保鲜、智能、嵌入式等主要技术线上占据行业标准制定的主导权。举例来讲,海尔冰箱主导了国际IEC冰箱保鲜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制定了行业全空间保鲜标准。

 

从全球化的运行方式来看:海尔冰箱持续推出的颠覆性技术和产品正来源于其全球化布局。目前海尔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了6大家电品牌集群、10大研发中心、全球30座工厂及8大互联工厂协同发展的全球产能布局,成为实现全球协作的品牌。

 

所以,预售成为只是海尔冰箱行业性在销售上的具体表现。以此为基础,海尔冰箱将继续发力双11行业趋势,并在后续产品迭代中发挥创新实力,升级用户体验的同时为行业提供发展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