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亚洲收纳王子:在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里码食材

2017-11-21 09:3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冰箱诞生以来,在人们的印象中,它就只是一个冰冷的保鲜工具,大空间与精致分储同时拥有更是可望而不可及,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却将两者结合在了一起。

99种食材分门别类装进1台冰箱

为将卡萨帝F+冰箱的大空间与精致分储具象化,作为日本收纳界TOP3的亚洲收纳王子小岛弘章亲身用1台冰箱分类储鲜99种高端食材,这些食材能否被悉数装下呢?

99种高端食材分门别类的被全部装下,卡萨帝F+冰箱兼顾法式和T型冰箱优点,将大空间与精致分储优势集结于一身,改变了普通冰箱内食材储存杂乱的状况。

99种食材被全部装进冰箱

5大空间给予保鲜新体验

■红外恒温空间

卡萨帝F+冰箱搭载行业最灵敏的红外恒温技术,能实现0.1S感知食材内心,像读懂爱人的心意一样,读懂食材储鲜。

0.1S感知食材温度

■纯净健康空间

冷冻室草本抑菌能够高效杀灭常规细菌,冰激凌可以放心典藏在内,给予家中宝贝最纯净的童年味道。

冷冻室草本抑菌

■深冷原鲜空间

-30℃的急速冷冻能够瞬时锁住食材活性,即使跨越最的时间和地域,也能在家宴上共享新鲜味道。

-30℃急速冷冻

■变温真味空间

830mm的超宽变温抽屉能够容纳整个新鲜世界,使我们在探寻食材原汁原味的过程中,尽享探“鲜”新体验。

830mm超宽变温抽屉

■控氧保鲜空间

卡萨帝F+冰箱搭载的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氮氧比例,能够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氧化,使食材新鲜度无惧时间考验!

延缓食材氧化

细胞级养鲜开创专属保鲜空间

广州活动现场,用户亲眼见证了用显微镜看食材细胞、用100种食材进行分类储鲜挑战、用1个苹果进行气调储鲜演示展现的细胞级养鲜效果,卡萨帝F+冰箱赢得众人交口称赞。

作为全球高端家电的代名词,从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到红外恒温科技,再到控氧保鲜科技,3年时间,卡萨帝实现了细胞级养鲜的3次迭代,不知不觉间其科技实力已开始冰箱行业的发展,成为业内保鲜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