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优惠专享 搜狐焦点11月25日看房团再出发

2017-11-13 16:1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立冬已过,大雪纷纷。想要买房的网友们是否苦于出行不便?不用担心,本月焦点看房团来啦!

11月25日看房团正在火热报名中,不仅有精美的小礼品和优秀的置业顾问陪伴大家,看房团走过的每个楼盘都为大家准备了独特的专属优惠,给大家带来具体的实惠和福利!

11月25日看房团搜狐焦点网精心为各位网友设计线路,提供众多选择,具体线路如下:泊逸未来公馆—城市37°C—绿地香榭里舍。本次看房团可享受更多优惠:城市37度看房团优惠,每平减100,随手礼纸抽盒。未来公馆看房团优惠,优惠交1000抵3000元。

活动时间:11月25日(星期六)早上8:30(因人数众多,准时发车,过时不候,望周知谅解)

报名电话:63603899

网上报名:》》》点击这里《《《

集合地点:新地号街,皇家花园大酒店对面的联通营业厅集合。

注:①本活动是搜狐焦点网组织的非赢利性活动,免费为网友提供组织服务;   

②网友自愿参加本活动、自我管理、风险自担;           

③实名制报名,每次限报一人。

如果你还在为去哪里选房而烦恼;如果你还在为出行不便而纠结;如果你还在为没有优惠而忧愁;那么搜狐焦点网看房团将为你解决这一切。为增加网友体验,看房团不定期会赠送精美礼包,搜狐焦点网拥有最终决定权。

【组团看房的好处】

1、与大家一起结伴看房,比自己一个人去有趣多了;

2、通过跟大家的交流能发现自己有没考虑到的却又很重要的方面;

3、全程免费空调大巴车,合理安排楼盘路线,少跑冤枉路,少受奔波苦;

4、专业的看房讲解,让您了解吉林楼市动态,选到心仪的家;

5、为广大网友争取楼盘额外优惠,必不可少!团购房源,优惠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