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10月28日金秋看房团圆满归来

2017-10-28 11:1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金九银十”仅剩的时间里,搜狐焦点看房团再次出击,带领新老客户一起走访了三个当下热盘。本次看房团楼盘为泽信吉府,万科城,泊逸未来公馆。为迎接搜狐焦点看房团的到来,三个楼盘分别给出了不同的购房优惠。尽管天气寒冷,但是购房人热情非常高。大家详细了解楼盘规划,细算户型价格及贷款金额,现场精准意向客户5套。

搜狐焦点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来到位于昌邑区珲春中街与越山东路交会处的泊逸未来公馆。以智能科技为设计理念,打造集科技、人文为一体的智能精宅。泊逸·未来公馆首创吉林70—100平米的两居至三居的“全生命周期户型”。对于这个全新楼盘,网友们均非常感兴趣。

搜狐焦点看房团第二站来到万科城售楼处。万科位于吉林市的南部,位于城市市上风、上水方向,位于高新建成区,拥有一线正向江景资源。于此同时万科在致力于培育完备的区域公共配套设施,营造区域级的商业、教育、文化中心,彻底改变对南缺乏配套设施则建设中做出巨献。江南品质大盘,网友可享看房团专属优惠。

搜狐焦点看房团第三站来到位于恒山东路与会展街交会处的泽信·吉府。泽信·吉府占地8.8万平,建筑面积约25万平,由16栋中高层产品组成,四周配套有社区商业,完全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辆经地下停车场入口直接进入地下,地面均为人行、景观绿化,切实保证小区整体品质和业主安全。项目在区位上隶属江南东山板块,目前周边配套较为完善,可以满足居民一站式生活需求。现购房享全款98折优惠。

搜狐焦点网愿意一如既往的帮大家选好房,欢迎网友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我们将提供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