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冰箱高端市场份额高达31.8%位居行业NO.1

2017-10-27 16:0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8日,卡萨帝全球首创的F+冰箱在鸟巢金色大厅发布。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F+保鲜格局,给高端市场转型带来新的契机,并通过高达31.8%的市场份额展示其高端市场硬实力。

1万以上高端市场占比31.8% 

奥维云网(AVC)1-8月线下监测数据显示,1W-1.5W市场卡萨帝占比高达31.8%,同比增长6.0%;1.5W-2W市场中,卡萨帝占比20.1%,同比增长8.4%;2W以上卡萨帝占比18.4%,同比增长2.8%。

5000元以上高端市场份额稳居首位  

中怡康发布的家电行业2017年第39周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在高端市场仍占据着引领地位。

§  整体市场中,卡萨帝冰箱零售额同比增幅91.8%;

§  5000元以上价位段,零售额同比增幅94.6%,稳居行业排名前列。

3大畅销品类份额引领   

截止目前,在整体市场品牌走势的数据中显示,卡萨帝冰箱本年累计份额提升排名为排名前列,而其它品牌不仅没有实现份额提升,还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  对开门冰箱整体份额提升0.6%;

§  多门冰箱整体份额提升2.6%;

§  三门冰箱整体份额提升1.6%。

卡萨帝冰箱F+格局为“点睛之笔”   

在整体份额提升高的多门冰箱品类中,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卡萨帝将F+“跨界”概念引入到冰箱行业,其结合了法式冰箱大容量与鼎式冰箱的精致储存,有着5大保鲜空间的格局设计,可以分类储鲜一年四季的全球美食,不仅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也打开了冰箱行业保鲜新格局。

行业5大原创科技  

5大保鲜空间有着5大原创科技,卡萨帝再次进行技术升级,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氮气、氧气比例,从而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能够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被氧化,达到细胞级养鲜效果。

卡萨帝F+冰箱不仅从各个维度全方位破解了高端用户的储鲜痛点,还通过了德国TUV的权威认证。在改写高端家庭生活新方式的同时,更在着高端冰箱产业的未来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