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市江城保安责任有限公司安防产品发布会

2017-10-20 15:4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20日,吉林市江城保安责任有限公司安防服务产品发布会在吉林市利雅德酒店四楼隆重举行。本次安防服务产品发布会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本次安防服务产品发布会由吉林市江城保安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卓先生,副总经理张渊先生,行政主管领导,行业主管领导以及来自吉林市各家新闻媒体的相关人员出席本次安防服务产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吉林市江城保安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吉林市江城保安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1月6日,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保安服务公司之一,2000年公司加入中国保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并成为理事单位。经过30年的奋斗与发展,今天的吉林市江城保安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人防、技防、消防、停车场经营、物业管理、安保防范咨询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 

      公司已先后通过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201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企业信用等级(AAA)认证。目前公司下辖2家全资子公司、10家分公司;拥有高级保安师1人、一级安全防范设计评估师3人、高级保安员14人;从业保安员3000余人、客户单位400余家。培育出了具有规模、较为成熟的专业化安全服务市场,形成了覆盖全市集人防、技防为一体的安全服务网络。

      发布会由吉林市江城保安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渊先生介绍指挥中心建设里程及公司的互联网+安防服务战略,客户代表分享服务体验,现场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主要几项。

      “96663安防服务”更加全面、更加深化、更加贴心与智能,真正让市民能够在使用中体验到“96663安防服务平台”是一个更快捷、更安全的综合服务平台。

       吉林市江城保安责任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秉持“报国、荣企、忠诚、奉献”的企业文化精髓,以“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的企业宗旨,以“信任源于了解、合作源于诚信、共赢实现价值”的经营服务理念,用好的产品和让您的服务奉献社会,服务市民,于广大市民一道为“共创平安吉林、和谐吉林”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