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9月23日金秋看房团圆满归来

2017-09-23 09:3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错过了“金三银四”怎么能再错过“金九银十”?9月23日上午8点半,搜狐焦点网金秋看房团再次扬帆起航。本次看房团经过层层筛选,在路线设计上精雕细琢,搜狐焦点网将与网友们一同走进吉林两家实力房企,领略大盘魅力。看房路线为绿地香榭里舍-吉林昌邑万达广场。集合完毕,搜狐焦点网的中巴车载满了网友,在欢声笑语中,向着目标楼盘进发。

此次共有35名网友参加本次搜狐焦点网看房团。此次参观的2个楼盘均享有看房团专属优惠。此次看房团意向认购3组,获得圆满成功。在回程的车上还在继续讨论着刚才观看的楼盘,搜狐焦点网更贴心的在路上进行了本次看房团的抽奖环节。看房团的网友们不但看到了吉林现在热销的楼盘,也得到了开发商与搜狐焦点网提供的精美礼品,收获满满。

搜狐焦点看房团还将继续举办看房团活动,更专业的楼盘讲解,更权威的置业分析,更贴心的购房服务,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