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5:5比例全空间保鲜冰箱 吉林国美荣耀排名前列

2017-09-21 14:0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病从口入”食物吃的健康与否?新鲜与否?越来越成为困扰我们现代人的难题。不过,这一问题以后不用再担心了!因为全球的海尔冰箱,推出了全空间保鲜冰箱。让您的食材可以在最适合温度和湿度下,就像家庭食材新鲜超市一样,保证冷藏食材干湿分储,冷冻食材原汁原味!而且这款冰箱突破现有行业对开门的陈旧格局,实现冷藏、冷冻5:5的空间布局,更符合中国人的大冷冻饮食习惯,且冰箱门体可以做到90度悬停,再也不用担心冰箱会碰到墙体或橱柜了,完全解放你的双手。更让人振奋的消息是,海尔这款5:5格局的618升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将于9月22日上午10:00在吉林江北国美闪耀登场。有近期要购置冰箱的江城朋友可以到国美门店选购,活动现场会有知名冷餐师为现场的朋友教授精美果盘制作方法,同时还有吉林当地乐队现场演奏经典歌曲!精彩不容错过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