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纤见首登IFA斩获红点奖和物联网技术金奖

2017-09-15 14:1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日,2017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7)在德国举行。全球首台能“读懂衣物”的物联网洗衣机——卡萨帝纤见亮相现场,成为参展人员竞相合影体验的“洗护明星”。纤见便凭借其原创科技在IFA期间斩获两项大奖——2017德国红点奖和物联网技术金奖。

据了解,这也是卡萨帝洗衣机连续4年蝉联红点奖宝座,成为高端家电行业获此殊荣的“全球少有”品牌。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在IFA的亮相,其背后基于用户社群需求的高端生态体系,将为整个高端洗护市场的更新迭代带来新的借鉴意义。

行业蝉联四届红点奖榜单的高端家电品牌

今年8月,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苏绣匠人杨燕和苏州丝绸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觉敏共同见证下,纤见洗衣机成功完成“机洗苏绣”的挑战,深入纤维的柔护效果得到苏州丝绸协会权威背书,授予其“苏绣专洗”认证书,评价其为“专属高端洗护的洗衣机”。时隔1月,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从国内市场走向国际舞台,亮相全球的消费电子展IFA,便将2017年德国红点奖收入囊中,卡萨帝也因此成为高端家电行业连续4年斩获红点奖的品牌,高端原创实力又一次得到肯定。

红点奖最早可追溯至1955年,60余年发展已成为全球设计精英梦寐以求的国际设计奖项,有设计界“奥斯卡”的美誉。2017年,红点奖收到世界各地5000余份参赛作品,不乏苹果、奥迪等超级大牌。卡萨帝纤见高度契合红点奖评定过程中着重考虑的创新性、影响力等因素,一举夺魁。宽体超薄的外观设计配合原创纤维级洗护科技,打造兼具大容量、超洁净、柔护洗等多重标准的高端面料专属洗护方案。

斩获物联网技术大奖走在智能家电发展前列

中怡康调查显示,消费者对“智能操控”关注度接近40%,洗衣机智能化得到消费者认可。在2017 IFA展,互联功能和特色智能应用同样是核心看点,物联网技术奖项的评选就是着眼于智能家电领域具备开创性与的家电品牌,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将RFID前瞻技术应用于洗护领域,依托全球的物联网技术,带给全球洗护产业超越单一领域的多维度智能化体验,成为该奖项金奖得主。通过射频识别技术,纤见洗衣机实现了洗衣机与衣物、用户之间的智能对话,可以自动扫描衣物身份标签,快速识别材质、颜色、款式等信息,因“衣”而异定制洗护方案,真正解放人工操作,行业进入物联智能洗护时代。

IFA展现场,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展出即受到全球瞩目,欧洲采购商认为卡萨帝洗衣机代表了当前智能家电发展最前沿,与行业拉开了较大优势。此外,卡萨帝还展出了行业首款搭载冷水洗涤模式的双驱元洗衣机,逆时针旋转双向洗涤,机械动力充足可达到高温洗涤效果,同时更节能环保,获得德国VDE节能认证。预计双驱元国内上市后,冷水洗涤将成为新的行业角逐“战场”。

毫无疑问,卡萨帝洗衣机在欧洲市场的亮相,将滚筒洗衣机向大直径、大容量方向发展,向高端洗护、智能洗护、冷水洗护、物联识别结构升级。洗护产业新风口已现,卡萨帝率先进入下一个发展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