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只手撑起1台戏 海尔冰箱“自画像”来了

2017-09-15 13:3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只给你一张纸、一支笔、一双手和一台摄像机,你能做什么?答案有很多种,可以画画?写字?自拍?或者……打瞌睡?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却联合了国内知名插画工作室飞乐鸟一起创作了一支脑洞全开的“自画像”创意短视频。

这支总时长只有58秒的短视频,顺畅地串联起了超市采购、食材收纳、美食制作等多个场景,极其生动地呈现了海尔冰箱家庭食材新鲜超市分区存储、全空间保鲜等特点,再搭配上精致的画风和新奇的创意,可以说是非常有趣了!

再来感受一下GIF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