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1台冰箱为什么敢称“超市”?

2017-09-15 13:3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台冰箱为什么敢称“超市”?

装的多?装的全?

只有这些,远远不够!

近日,海尔冰箱用创意手绘的形式向全球用户传达了家庭食材新鲜超市的概念,这支联合国内知名插画工作室飞鸟乐创作的创意视频6到飞起!那么,敢称“超市”的海尔冰箱有何突出实力?

收纳性支点

1台海尔冰箱收纳428种食材

亚洲收纳王子小岛弘章曾做过一个收纳挑战:成功在1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收纳了428种食材,价值8500多元,按照调查数据中北京地区的四口之家周均消费958元食材来算,这些食材足够四口之家吃2个月。

科技性支点

全空间保鲜支撑“超市”设定

除真人演示外,支撑海尔冰箱“超市”定位的还有首创科技。

全球首创全空间保鲜技术

海尔冰箱发明冷藏精控干湿分储技术为干鲜食材分别提供45%及90%的适宜湿度,同时首创冷冻智能恒温科技,大幅降低温度波动,全空间保鲜各种类食材。

120项储鲜专利行业

并且,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拥有120项储鲜专利,远超出仅1-2项储鲜专利的行业平均水平,为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打好科技基础。

权威性支点

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获权威背书

正因为保鲜技术、保鲜效果优越,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已获得世界各地权威机构的认可。

德国检测机构VDE

为该冰箱颁发全球首批VDE保鲜认证证书。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

为该冰箱颁发行业首张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证书。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获IEC认可,海尔冰箱将主导冰箱保鲜标准的制定。

由此看来,海尔冰箱定位“家庭食材新鲜超市”名副其实。实际上,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也是代表了一种富有创新、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而作为这种生活方式的载体,海尔冰箱也将持续交互用户,继而迭代产品,提供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