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热水器颠覆性创新:1杯盐酸见高下!

2017-09-07 14:5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两款不同热水器中拆下的加热管,同时浸入盐酸,其中一根迅速被腐蚀,另一根则丝毫不受影响,背后玄机何在?8月29日,这段关于加热管的实验视频上线,能够挑战盐酸腐蚀的卡萨帝热水器加热管一时间广受关注。据悉,卡萨帝在全行业率先采用航天深潜级贵金属钛,铸造出10年0腐蚀的加热管,以“国际高端用水专家”理念树立起行业高端制造标杆。

显然,与其他品牌相比,卡萨帝钛金加热管抗腐蚀性更强、安全性更高,而这得益于卡萨帝对加热管的颠覆性创新。市面上常见的热水器品牌,多使用金属或陶瓷加热管,其中金属加热管易导致漏电、漏水,陶瓷加热管导热较慢。而卡萨帝电热水器引入了有着“航天金属”之称的的贵金属钛作为加热管材料,不仅质地比普通钢铁更轻,耐蚀性和耐热性也大大提高,延长了使用寿命的同时,限度地保障了用户洗浴安全。

一根钛金加热管,折射出的是卡萨帝走在行业前沿的高端制造逻辑,即以全球资源为支撑、以颠覆性创新为,驱动高端产品的迭代升级。哈佛商学院教授克里斯坦森在《创新者的窘境》一书中,将创新技术分为延续性创新和颠覆性创新,前者仅能推动产品性能改善,后者则能够引发行业质变。卡萨帝钛金加热管的推出,就是以颠覆行业传统的材质创新、全球的高端制造品质,给增长乏力的电热水器行业注入生机。克里斯坦森提出,颠覆性创新所开辟的市场,最终往往会发展成为主流市场,这一点从卡萨帝热水器的市场业绩中可以看出:中怡康发布的2017年度1-7月市场数据中,卡萨帝热水器累计零售额增幅121.73%,稳居行业排名前列,其中刚刚过去的第34周,卡萨帝风裳CEH-60V电热水器零售额份额夺得行业排名前列。

当前,热水器行业品牌之间的竞争已不再停留在资金实力、产业规模、制造能力上,而演变成为创新实力的竞争。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品牌,已经不满足于现有生产规模和技术优势,而是不断加强对前沿技术、材质的开发,以应对行业转型和消费升级带来的挑战。基于多项技术创新、材质创新的突破,卡萨帝已经抢占产业发展的制高点,为行业擎起转型升级的大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