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500名城市跑者为爱奔跑 泽信蓝耀动江城

2017-08-25 15:1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晒奖牌,晒完赛证书,晒一家人互相鼓劲的感人画面,晒坚持到终点后的畅快淋漓……2017年8月19日夜晚的江城朋友圈被一个叫“泽信·吉府城市公益跑”的活动刷爆。2500人身着泽信·吉府城市公益跑者定制服装,在江边5处集合地点同时起跑,泽信蓝在江城夜空被点亮,一次为公益而来的奔跑,一次为追求健康生活而来的出发,让泽信,让吉府再次成为城市焦点。

当公益遇上运动  

勇当社会责任,常怀仁者之心,是泽信控股23年企业长远、健康发展的秘诀之一。泽信设立的公益品牌——“泽信树”,在中国城乡基础教育、环境生态、民族文化等方面以累计君子捐物超过9000万元,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泽信控股吉林房产公司扎根七年,同样热衷公益事业,2013年11月,向吉林市政府捐赠600万元建设桃园山景观公园,为西山周边市民休闲娱乐提供去处;2017年7月吉林市及周边多地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吉林房产公司排名前列时间自发组织员工捐款3万多元,并及时采购生活物资发往灾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一次次善行、善举,都是泽信企业品格的彰显,这种精神在每一个新开发的项目都要得以传承和发扬。打造360°运动健康主题社区,从老及幼,为全年龄段业主提供运动空间,是吉林房产泽信·吉府的项目标签,园区内配套千米夜光跑道,让很多运动爱好者尤其是跑步爱好者对泽信新品更多了些期待和向往。公益是为了让更多人心怀善意,用绵薄之力汇聚社会正气,而运动是想让更多人重视生命质量,加入健康生活。当公益遇上运动,当活力与爱心缠绵,“城市公益跑者”活动便喷薄而出,一经启动,便引起社会巨大关注和积极响应。短短12天时间,2719人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平台实现网上报名;8月19日晚, 2500名公益跑者亲临5个集合现场,身着泽信蓝共同奔跑,这是一次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更是江城人民传递爱意的行动表达。

城市公益跑者计划解读

“让更多人加入跑步行列,让奔跑拥有更多意义”,2017年8月7日,泽信控股吉林房产公司泽信·吉府项目发起《泽信zarsion城市公益跑者》计划,热情邀请全市跑步爱好者和跑步初学者加入。在城市公益跑步计划中,主办方通过不同主题设定,诠释了吉林房产泽信·吉府项目对跑步运动的理解,同时与公益相结合,让跑步运动发挥较大意义。

城市公益跑步排名前列阶段主题——号召跑步爱好者做一名文明跑者,并承诺在跑步时,不随手丢弃垃圾,主动清理跑步路线上的垃圾;跑步时,遵循交通规则,不占用机动车道,主动礼让行人和车辆;跑步时,在制定的位置吸烟和方便,不对城市造成污染,尽量为其他跑者提供便利舒适的跑步体验,展现江城跑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城市公益跑步第二阶段主题——健康泽信·公益同行。报名参与公益跑步的每一位公益跑者,在活动当天,每奔跑1公里,则由泽信控股泽信·吉府项目向口前灾区捐献1元钱,该款项由吉林市红十字会进行公正,做到专款专用,用于口前灾后重建。同时,泽信控股吉林房产公司号召所有跑者,积极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中,为家乡吉林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让每位跑者都在赛道上展现最美的自己,并将这个难忘的时刻永久留存。吉林房产公司精心为选手定制跑步战袍及奖牌,凡是符合跑步条件的报名者,均可获得一件由泽信·吉府项目提供的跑者T恤及专属奖牌。在8月19日活动当日,参赛选手还可上传比赛个性照,参与“泽信·吉府  寻找夜空中最闪亮的你”个人及团队网上评选活动,得票较高的个人及团体均可获得由泽信控股吉林房产提供的丰厚现金奖励。

8月19日 泽信蓝 耀动江城

8月17日-8月19日上午,泽信·吉府城市公益跑步活动战袍发放日,让位于宜山东路与会展街的泽信·吉府临时接待中心人流如织,事先在网上报名的参赛选手纷纷来领取活动T恤,虽然烈日当头,都无法组织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热情,认真核实报名者个人信息,为选手选上一件称心尺码的衣服,指引客户在签名墙上留影纪念,每一个环节都在张弛有度中快乐进行,大家也都是在紧张中期待着8月19日晚上的正式活动。

经过周密、细致的赛前准备,8月19日晚6点,泽信·吉府城市公益跑步活动正式开始。2500名身着泽信蓝统一服装的参赛选手按照事先选定位置分别来到五个集合地点。在工作人员的有序指引下,大家领取夜光手环、荧光棒,并拍摄集体照。2000多名选手,有长期坚持跑步的运动爱好者,有吉林市主要跑步社团成员,有普通市民家庭,也有社会各界爱心公益人士,他们中年龄最小的仅两周岁,年龄较大的超过70岁,虽然很多人彼此并不熟识,但是公益和热爱让他们成为朋友,成为家人。大家在一起摆姿势拍照片,在一起交流跑步经验……五支队伍好似五朵巨型蓝莲在松花江两岸惊艳绽放,他们用热情,用温暖,吸引了无数行人驻足、称赞。6点30分,随着热身运动及活动宣讲仪式完成,位于神州大厦方位的500人军团首先“鸣枪”开跑,其他四支队伍在得到指令后也相继开启5.8公里环江夜跑挑战。

霎时间,吉林松花江临江门大桥、吉林大桥、彩虹桥两岸沿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跑者挥舞着荧光棒,兴奋的向终点推进,跑者所到之处,都会迎来阵阵欢呼声、喝彩声。尽管比赛没有名次,没有奖金,但这并未阻止他们奔跑向前的热情。跑步健将一路轻盈,虽汗水如注,却能深深体会到他们率先到达终点的满足;全家总动员的比赛选手,不在乎用时长短,他们更在意一家人步调一致、在一起做一件事的简单快乐;公益爱心人士在活动中不忘随手捡起路边垃圾,为队友加油打气,做文明跑者,他们用身体力行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当一名名选手完成挑战,迎接他们的是泽信·吉府黄灿灿的定制奖牌和完赛证书。上到古稀老人,下到几岁孩童,每一位获得奖牌的选手都会露出开心的笑容。在他们看来,通过奔跑,既能锻炼身体,挑战自我,又能为口前灾区积善捐钱,所有的汗水挥洒都是值得的。

5.8公里很短,一个有经验的跑者仅仅需要20几分钟即可跑完全程;5.8公里很长,它是参赛选手对自己的挑战,更是大众公益成功迈出的排名前列步。

2017,泽信·吉府用城市公益跑步行动点亮江城。通过此次活动组织,跑者用跑步形式为灾区累计10000元现金捐款,泽信·吉府项目临时接待中心实现超多2000组客户到访,线上推广阅读点击量超过10万次。“运动+公益”主题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支持,泽信·吉府项目被全面引爆,泽信企业品牌在江城也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公益不停”,泽信控股吉林房产公司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打造全年龄段运动主题社区,为客户带来全新、时尚的生活方式,同时,吉林房产还将组织更多有益活动,让更多人投身公益,热衷公益。2500名跑者也将成为泽信·吉府项目的忠实粉丝,在未来运动健康生活路上一起迸发更多的精彩。

2017 ,让我们一起继续奔跑!

为泽信·吉府喝彩,为公益献爱加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