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100种玩法

2017-08-17 14:1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于7月14日在广州上市,亚洲收纳王子小岛弘章的1段“用1台冰箱分类储鲜99种高端食材”视频将冰箱的100种玩法推向高潮,验证了细胞级养鲜的同时,又引发了用户的3次提问。

1台冰箱的100种玩法

现场通过视频可知,亚洲收纳王子小岛弘章将准备好的食材装进卡萨帝F+冰箱,5大储鲜空间中99种高端食材分门别类的被悉数装下,结果让人惊喜万分。

现场用户进行3次提问

1不同食材的细胞一样么?

为了让用户直观感受到食材细胞放大后的样子,现场设立了一个小型的食材博物馆,将20种高端食材与放大后的细胞图进行展示,并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对食材营养成分进行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细胞级养鲜。

2看细胞能看出保鲜效果?

为寻找答案,在活动现场广州市民亲眼见证了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效果。在几台显微镜下分别放置了金枪鱼、蓝龙虾等食材的细胞切片,在卡萨帝冰箱中储鲜5天的金枪鱼肌原纤维纹理依旧清晰,结构致密,市民纷纷为保鲜效果点赞。

35大保鲜空间真的能精致储存?

为了让用户进一步了解卡萨帝F+储鲜格局,在现场还准备了2台冰箱,100种食材,几名用户进行现场分类储鲜挑战。卡萨帝F+冰箱融合法式大容量储存和T型冰箱的精致储鲜优势,不仅能把食材分门别类的全部装下,5大空间还实现了精细储鲜。

卡萨帝深挖用户需求,通过产品技术升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的生活体验,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无论是格局还是技术创新都已备受瞩目,又一次高端冰箱行业实现了新的跨越与突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