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智慧+保鲜 海尔馨厨冰箱1小时征服两大社群

2017-08-17 13:1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购买智慧家电已经成为人们探索智慧生活的主要方式。自海尔发明馨厨互联网冰箱以来,这款产品也一直都是家电行业智能科技创新的。然而,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究竟能提供怎样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呢?为了向消费者展示这种智慧生活,7月25日下午,科技玩家猴大宝和资深美食自媒体人孙小媛在“一直播”平台发起直播,一起为美食爱好者和科技爱好者两大社群粉丝做直播,解读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带来的智慧生活使用体验。

直播过程中,科技玩家猴大宝为粉丝们解说了这款冰箱中应用到的科技。对于这个科技爱好者社群来说,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搭载的行业人工智能语音技术是亮点,也是这个社群成员共同的关注点。该技术通过集成AI语音交互系统,大数据分析用户使用习惯,让冰箱在通过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声纹识别后,听懂人的语言,让人和冰箱对话,实现真正的人机交互。

在直播过程中,两位主播现场也体验了这项功能。主播咨询天气情况,冰箱不仅提示温度、降雨等信息,同时还做出了“出门请携带雨具”这样的人性化提示,体现了成熟的人工智能化技术。

除了的科技之外,海尔智慧美食云平台还能提供全国质的食材和干湿分储的保鲜方案。直播过程中,资深美食主播就使用冰箱中储存的新鲜食材现场制作了两道夏季消暑美食。这些食材都是通过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的智慧美食云平台在网上一键购买的,每一类都是从全国一千个农业县精挑细选出的优质农产品。

为了保障食品安全,平台给农产品赋予全球的RFID编码,消费者运用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扫码后,可全程透明化的追溯农产品在种苗、生长管理、运输及销售等全产业链过程中的真实状态及相关有效数据,提供从田间到舌尖的全流程安全美食生态体验。

据了解,基于智能美食云平台中超过600家的第三方资源商,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可以为不同类型社群成员提供专属的美食定制方案。而通过直播这样的形式与用户交互,也凸显了海尔冰箱顺应年轻社群的生活习惯,发掘出行业独有的交互型品牌理念。以满足消费者大规模定制化服务需求为目标,深度挖掘用户个性化需求,并整合行业优质资源,真正体现了海尔冰箱以社群用户需求为根本的创新理念,也必将推动行业的科技创新和个性化服务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