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看清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需要1台显微镜

2017-08-15 15:5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于7月14日在广州上市,活动现场用显微镜看食材细胞切片放大了冰箱的微观保鲜。除此之外,F+格局分类挑战赛、气调储鲜演示等一系列活动将其5大空间与细胞级养鲜效果展示。

肉眼直观食材细胞切片

对于冰箱来说,不是所有的保鲜都可达到细胞级,活动现场在几台显微镜下分别放置了金枪鱼、蓝龙虾等食材的细胞切片,比如金枪鱼在卡萨帝冰箱中储鲜5天之后,肌原纤维纹理依旧清晰,结构致密,广州市民亲眼见证了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效果,纷纷竖起大拇指。

◆ 广州市民用显微镜看食材细胞切片

5大空间100种食材精致分储

现场还准备了2台冰箱,100种食材,进行分类储鲜挑战,卡萨帝F+冰箱融合法式和T型冰箱的优势,不仅能把食材分门别类的全部装下,5大空间还实现了精细储鲜。

◆ F+格局分类挑战赛

控氧保鲜科技延缓食材氧化

将苹果放进充满氮气的瓶子30分钟后会怎样呢?现场的气调储鲜演示直观展现了卡萨帝F+冰箱的控氧保鲜科技,通过充氮抽氧,调节氮氧比例来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放进瓶子的苹果正如放进卡萨帝冰箱一样,30分钟后基本不会变色!

◆ 气调储鲜演示

作为全球首款F+品类冰箱,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集合了法式冰箱大空间与T型冰箱精致分储的双重优势,开创了F+跨界全新格局,肉眼可见的保鲜也将细胞级养鲜的内涵进行了再次升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