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2款母婴洗衣机亮相2017CBME重塑洗护行业

2017-07-26 14:5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9日,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紫精灵洗衣机等两款高端母婴洗衣机参展,以原创洗护科技服务用户、创造价值,通过零距离、全方位、立体式交互满足高端用户个性化需求,推进卡萨帝品牌社群建设向纵深发展。据悉展会前夕,卡萨帝两款母婴洗衣机刚刚荣获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2017母婴家电推荐产品”称号,驱动其夯实洗护产业领军地位、建设母婴大社群。

尼尔森调查显示,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达到两年来的峰值,以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消费者对新品和消费升级意愿强烈。母婴洗护市场上,消费升级影响尤为明显,新消费人群诉求呈现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迭代趋势。为了便利企业把握用户诉求风向、探寻转型之路,素有母婴产业发展风向标之称的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7月19日启动,聚集4000余母婴品牌、8.8万专业观众,聚焦母婴用户新消费需求。

在4000余参展母婴品牌中,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紫精灵洗衣机等两款高端母婴洗衣机提出了针对母婴社群特殊需求打造的生态洗护新主张,带给参展观众及企业、媒体全新的高端消费体验。众所周知,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带来新一轮婴儿出生潮,在为母婴市场发展注入动力的同时,也提出了深层次洗护诉求。婴幼儿及孕产女性体质特殊,对贴身穿戴的衣物要求净而无菌,否则极易导致娇嫩皮肤发红、发炎等不适症状。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原创一机双筒轻松破解单滚筒洗衣机难以解决的衣物分类洗护难题,上筒12种专属洗护程序呵护婴幼儿衣物及易损衣物,超柔洗护的同时安全杀菌;下筒18种高端洗护程序满足用户专业级洗护需求,为家庭增加一份洗护空间、多一份爱的呵护。紫精灵洗衣机则是卡萨帝专为婴幼儿量身打造的洗护产品,纯净洗护系统采用封闭内桶设计形成独立洗护空间,让衣物远离二次污染;不锈钢内桶及波轮配合多次漂洗设计,让宝宝衣物健康洁净、彻底远离洗涤剂残留,更好呵护婴幼儿娇嫩肌肤。

依托两款高端洗衣机,卡萨帝带给母婴用户升级版洗护生活解决方案,围绕高端衣物洗护诉求,卡萨帝聚集起遍及全球的共享生活价值观、共同属性的高端用户,高端洗护社群建设迈出实质性进展,经济变现近在眼前。随着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的启幕,卡萨帝式高端洗护生活实现新一轮传递普及,构筑覆盖全球的交互网络,为母婴洗护产业高端化转型提出新思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