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717:万家卖场承诺自清洁空调吹脏风就退货

2017-07-26 14:5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4日-17日,海尔空调在苏宁等全渠道开启第三届717品牌节。此次品牌节,海尔空调在行业推出家用和家用中央空调全系高端智能自清洁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同时,全国万家卖场联合向用户发出承诺——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只吹洁净自然风,吹脏风就退货。

717品牌节至今已连续3年举办,为消费者提供海尔全渠道线上线下一致的购物体验。在本次品牌节中,海尔空调构建出以实体零售与电商相互融合、全渠道互联互通的新型零售模式。作为国内智能自清洁空调首创者,海尔空调推出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需求。而苏宁作为国内家电渠道商,也推出了“智慧零售”,通过线上、线下虚实融合,建立起了更快捷有效的新型购物与服务方式。

在海尔空调高端智能自清洁体验店,全系列的智能自清洁空调场景体验触手可及。用户可亲眼见证空调蒸发器表面结霜、化霜过程,了解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会“洗澡”的秘密。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同步演示吹湿纸巾,10分钟内,普通中央空调吹干湿纸巾,而温湿双控技术保障海尔云暖中央空调始终保持50%左右人体湿度范围,解决传统空调困扰用户的干燥问题。

事实上,智能自清洁空调是在海尔空调持续的用户交互体验基础上诞生的。今年4月,继智能自清洁空调直播洗澡后,海尔推出吹白毛巾交互体验,随后空调洗出1杯水的交互活动也在卖场有了演示专区,让用户在对比中全方位感受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的洁净空气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品牌节上海尔空调打破了业界服务传统,推出“免费设计、免费清洗、免费体验、免费维修、免费换新”的“五免服务”,确保用户获得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近两年用户消费需求升级加速,用户对产品不仅是功能需求,更需要一种身心的满足感。伴随着“吹脏风·就退货”承诺活动在全国铺开,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销量翻番,零售量和零售额市场占比排名均是排名前列。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在现象级智能自清洁空调热销的推动下,海尔智能空调连续41个月稳居行业排名前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