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与爱同行 德胜门精酿啤酒公司义卖赈灾

2017-07-25 16:5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与爱同行,德胜门精酿啤酒公司义卖赈灾!

为灾区献爱心,筹得善款全部捐献灾区!

2017年7月22日晚6点,吉林市昌邑区万达广场人头攒动,吉林德胜门精酿啤酒公司与万达广场共同主办了“与爱同行,义卖赈灾,善款资助受灾群众”的大型演出活动。

活动当晚,有许多群从听说是赈灾义卖晚会,自发地从较远的地方赶过来,有老人,有小孩,有年轻人,还有附近许多农民工兄弟,他们积极响应,有的10元,有的20元,有的50元甚至100元,很多人都被这样的善举而感动。吉康绿谷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负责人带头并组织其它员工一同捐款,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

很多人在排队购买德胜门精酿啤酒的同时,纷纷表示,既能渴上家乡的精酿啤酒,又能献上一份爱心,尽己所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我们的应尽之责。

活动当晚10点钟结束,德胜门精酿啤酒公司义卖营业额是7000多元。公司赵强总经理在发言中说到,虽然公司成立不久,困难很多,但看到家乡人民受灾,公司有责任要主动站出来为受灾群众排忧解难。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职工捐款3000元,凑齐1万元,捐给受灾严重的永吉县。另外,公司也准备再买些米、面、油等物资,亲赴灾区,直接发到灾民手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