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光江城酷夏激爽泡沫party购房优惠享不停!

2017-07-17 14:4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入伏以来,吉林持续高温不退,闷热感爆棚。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高温预警。星光江城将在本周末举办“酷夏激爽泡沫party”,邀您避暑狂欢,乐享清凉。7月22日,搜狐焦点网吉林站邀您来到星光江城,尽情玩耍、拥抱夏日阳光的情绪。

星光江城现在售房源主打10号楼和11号楼小高层房源,房源建筑面积区间88-130平米,均价4800元/平米。据悉,在7月22日看房团当天下定,即可享受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减免2%房款。

 清凉泡沫,带来夏日炎炎中的一丝清凉,更是唤起了人们对儿时的泡沫游戏的快乐记忆。这个周末一起来看房玩耍,释放压力,诠释新的夏日生活。现场更有游戏区和冷餐区,让你更开心更自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