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苏宁717S计划曝光:5项权益引领用户消费升级

2017-07-13 15:5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在全国各地的地标性建筑旁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一蓝一黄两个“S”模型,引发网友的诸多猜测,如今这一扑朔迷离的谜团终于揭晓,原来“S计划”是海尔、苏宁联手打造的717品牌节的核心内容。本次717品牌节,将是海尔与苏宁合作的第三届超级品牌节,双方将在自身品牌实力、智慧战略的布局上,为用户带来定金10倍翻、成套送好礼、换新双补贴、精品超值购、高端0元购5项定制权益,加码品质生活升级。

随着居民消费结构及消费观念的日益升级,消费者购买力明显提升,对商品品质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价格驱动购买的时代已经远去,品牌、品质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因素。为了给消费者创造更加的用户体验,全球家电品牌海尔携手中国家电零售渠道苏宁,共同推出“S计划”——Super(超级)、Smart(智慧)、Selected(精选),为用户带来产品、服务以及权益上的多重升级。

Super(超级):海尔苏宁强强联合提供世界品质

在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大型家用电器的排名中,海尔已经连续8年荣登榜首。同时,海尔整合新西兰斐雪派克、日本三洋、美国GEA,成为全球规模、技术的国际化企业。而苏宁线下实体门店1600多家,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B2C前三,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将新零售模式的巨大变革。两大“Super”品牌的强强联合无疑将在行业触发“蝴蝶”效应,给用户带来品牌、产品以及服务上的多重品质享受。

在2015年首届717品牌节的成功经验基础之上,今年的717品牌节在活动资源、活动力度以及活动保障上的投入都远超往年。在品牌节期间,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物流等多方面的优势,在产品定制、数据资源共享、渠道整合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通过线上平台引爆与线下门店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高端化的智慧产品以及多、快、好、省的购物体验。

Smart(智慧):智慧家电+智慧零售升华品质体验

足不出户美食送到家、打车一叫即达楼下……在当下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互联网正在连接一切,人们更习惯智能、便捷的生活方式,具体到消费层面,不仅仅是智能化的产品,还有线上线下“无缝隙”购物的智慧购物方式。从这一层面看,本次717品牌节无疑将带来实体零售与电商相互融合、平台之间相互打通、注重品质消费和体验式消费的“新零售”形式。

据悉,此次717品牌节将以海尔整套智慧家电为主角,从原创设计到颠覆性技术,为用户主推10大品质家电,全线提升用户智慧体验。包括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自清洁空调等一系列智能新品,以个性化的智能家电解决方案满足每一位用户对更舒适健康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同时,借助苏宁“智慧零售”系统,使整套零售系统更快响应,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便捷购物体验。

Selected(精选):大数据精选对接用户需求

互联时代使经营者对于用户的感知与洞察力更强。也就是说,在互联时代企业能够更准确感知一个用户的状态,并以此为基础,深度地去理解用户,随时感知到用户的需求,在获取大量信息后,进一步通过大数据平台储备与挖掘,从而认知用户。本次717品牌节,不仅仅是苏宁精选了海尔这个全球的家电品牌,还将充分利用海尔、苏宁的大数据资源,针对潜在、交互、套购以及强关联人群精准定位,结合用户特征及需求,为用户推荐最为匹配的智慧家电品类以及生活解决方案。

在互联网+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中,零售业正面临巨大的变化。在此背景下,家电巨头海尔联合销售霸主苏宁共同开启717品牌节,在双方品牌实力的基础上,以大数据资源为向导,向用户推出数十款精选家电以及5项定制化的权益,以“super”、“smart”、“selected”三个关键词重新定义零售方式,为用户打造一场全球智慧生态家居消费盛宴。

30多年来,海尔深挖用户需求,持续推出满足用户需求、行业发展的家电产品和服务标准。在消费结构升级、消费品质提升的大背景下,海尔携手苏宁打造的以“全球品质,超越期待”为主题的717品牌节活动,通过多平台、多渠道的融合,将海尔所打造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提供给用户,加速品质生活的推进。据悉,海尔717品牌节将于7月14-17日在全国各大苏宁门店海尔专柜上演,届时用户将可以享受到当下最智慧的家电、最贴心的服务以及最丰富的权益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