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婚,为爱情保鲜的礼物

2017-07-05 15:2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温馨浪漫不仅属于凌云壮志的年轻人,也属于那些洗尽铅华的可敬老人。

上午10点多,天儿已经热了起来。人头攒动的苏宁像今天的天一样,不仅热而且闹。一对70多岁的顾客走进了卡萨帝展厅,阿姨的腿脚似乎是不太好,走的很慢,身边的叔叔一直不离左右的搀着阿姨。看的出来,叔叔和阿姨非常恩爱。

苏宁服务人员立刻迎上前去,招呼两位老人坐下,并递上了两杯水。通过简单交谈,我了解到叔叔阿姨想买一台保鲜效果比较好的冰箱。还没来得及介绍,阿姨就蹒跚着走到了一款型号为 BCD-728WICS的冰箱前,叔叔很紧张,立即起身着她走到冰箱前。她情不自禁的用手抚摸着冰箱,看得出她很喜欢这款冰箱的外观。也难怪,这款冰箱采用的是像钻石一样精雕细琢UMI面板,谁会不喜欢呢。打开冰箱冷藏室,宽大的冷藏空间一目了然。

叔叔一脸兴奋的回头对阿姨说“老伴儿,这个冰箱真大!够咱家用了,就要这个吧!”

服务人员开始详细的介绍了这款冰箱的功能,这款商品通过智能红外传感器,可以瞬时感知食材温度并专区智慧送风,可以持续保证食品储鲜状态,实现细胞级恒温养鲜,当讲到第二个冷冻室触摸开门时,阿姨对这个人性化的设计特别满意。

阿姨说“平时腿脚不好,你叔叔就想让买个大冰箱,省的老出门。这个触摸开门真好,我腰也不好,不能长时间弯腰,腰上不能用劲,这回好了,拿东西也不用他们帮忙了,我自己就能拿了。”

叔叔阿姨对这款冰箱都很满意,一直比比划划,说以后这块放什么,那块儿放什么……看起来比见过的很多新婚夫妇都幸福。

可是说到冰箱的价格的时候,阿姨却犹豫了。在去帮老人倒水的间隙,听到阿姨小声的对叔叔说“东西可真是不错,你看看,空间多大啊!就是超预算了,老头子,咱们再看看别的吧。也许还有其他的也不错啊。”阿姨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我看到她的眼神一直没有离开这款冰箱。

叔叔满眼爱意的看着阿姨,就像看着自己毕生赢得的一块宝贝那样, 那种眼神大概也只在我们十几岁遇到初恋时才出现过吧。

叔叔的话更是温暖。

“老婆子啊,年轻时,咱们条件不好,还要养孩子,买什么都是凑合,凑凑合合的也走过大半辈子了。现在退休了,儿女呢也算孝顺,该是让自己享受享受的时候了。本来,我想今年是咱们结婚50周年,用现在人的话来说,这叫金婚呢,应该好好庆祝一下。我也说想学那些小伙子小姑娘那样给你买个钻石戒指。你不是老埋怨我结婚时连个像样的东西都拿不出手,一辆自行车就把你娶进门了,让你一个人拉扯小的,伺候大的。但是,眼下啊,我看还是送你台更大更实际的冰箱吧。咱俩人过了半辈子了,我还不了解你!只要你喜欢,咱们就不犹豫了,买上这台冰箱,又能智能保鲜还有这么大的储存空间,咱去哪儿看也找不到这么合适的冰箱啦!老伴儿,我听了你一辈子话,今天你必须听我的,你说说,咱都这个岁数了,还能换几次冰箱,就买这台你喜欢的,这次就别委屈自己了!”

叔叔的话还没说完,整个商场顿时安静了下来,谁也不想错过这爱情保鲜秘笈。相信人生最感人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古稀之年,还有人对你说,咱都这个岁数了,一定要给你的,决不能再委屈你!

阿姨满脸笑着,眼睛眯成一条线,拉着我的手,瞬间打开了话匣子。原来,因为阿姨腿脚不好,叔叔特别照顾她,为了减少阿姨外出的次数,想买个更大容量的冰箱,能多装的基础上还得兼顾食物的保鲜,不然买上一堆吃的,没放多久就坏了,吃的还不够扔的多。

感动于老夫妻俩的恩爱,我决定跟售后师傅一起送货,其实主要是想讨教爱情保鲜秘笈。

送货那天,叔叔阿姨没有想到我也会来,立即像朋友一样热情的拉住我的手。“这大热的天,你这孩子怎么也来了。”阿姨问道。

“我得亲自来看着冰箱顺利入户才能放心啊。”

售后师傅很快把冰箱安装就位调试好,叔叔阿姨特别满意,阿姨不断的碰碰这动动那的,叔叔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满眼爱意。

离开的时候,我偷偷的贴在阿姨的耳边问道“阿姨,我想和您请教一个问题,我知道食材保鲜可以用卡萨帝冰箱,但是像您老两口这样的爱情保鲜有什么秘诀么?”

阿姨望了一眼身后的叔叔,略带神秘的说“孩子,其实爱情保鲜,就和你们的冰箱保鲜一样:根据食材的特征,提供专属的温度呵护它,站在对方的角度上考虑对方的感受,要注意每一个细节,超越期待!总之一言难尽,我得跟你叔去超市买菜赶快把冰箱装满,晚上给他做顿好吃的犒劳他,等你哪天休息得空了,也上咱家吃饭,尝尝阿姨的手艺,不是跟你吹,我家老头子,就爱吃我做的饭。”

我上了车,叔叔阿姨跟我挥手道别。车子开出很远,后视镜里,叔叔牵着阿姨的手,一直站在原地,目送我离开。关于爱情的保鲜秘诀,没想到答案竟然就在卡萨帝冰箱里。希望叔叔阿姨可以这么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相信为爱而生的卡萨帝,在为二老的食材保鲜的同时,也能为更多的家庭将爱延续。

717品牌节,海尔&苏宁,超越期待的产品,超越期待的体验,超越期待的服务,一起保鲜家的味道!让家,释出更多美妙时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