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地铁1号线试运营3日客运量日均9万人次

2017-07-04 09:0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1号线试运营开通首日(6月30日)运营13个小时,实现客运总量10万人次;开通第2天(7月1日)、第3天(7月2日)客运量分别为8万和9万人次,日均9万人次。从3天运营情况来看,整体运营状况平稳:车辆、供电、信号、通信等行车设备实现零故障;通风、空调、电扶梯和自动售检票等客运设施运行稳定。

自6月30日7时18分,地铁1号线试运营开通以来,广大市民竞相体验,多个地铁出入口处排起了长龙,车厢内座无虚席,但秩序井然。广大市民在感受到了地铁快速、准时、安全和舒适的同时,也对地铁1号线给予了好评。

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将根据地铁1号线运营3天的实际情况,总结经验、改正不足,力争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