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热水器当选电热水器专委会新1届主任委员单位

2017-06-27 14:2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2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2017年家用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排名前列次会议在山东青岛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承办。来自58家企业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主持,讨论了今年电热水器的经营形势和明年的发展前景,并对家用电热水器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指导和规划。同时,经过推选,会上选举出了海尔热水器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家用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新一届主任委员单位。

徐东生为海尔热水器颁发证书

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的曹冠忠部长在致辞中表示,电热水器专委会成立十多年以来,积极迎接行业面临的市场挑战,对整个家用电热水器行业的积极健康发展有着良好的指导意义。

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全球研发部长曹冠忠发表致辞

在电商伪劣产品的调研和技术路线图的修正过程中,带动技术升级换代使整个行业更具竞争力。但需要注意的是,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洗浴水质要求的提高,受快节奏生活的影响,以及“煤改气”“煤改电”和房价上涨等政策的驱动下,促进了小体积、大水量的下一代电热水器的不断升级。

海尔热水器任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家用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证书

针对这些严峻的挑战,海尔整合资源积极应对,在产品的创新方面,海尔下一代电热水器以防电墙为基础,在下一代速热洗技术、下一代双效抑垢净水洗、热水器增容技术等方面不断推进产品升级换代,迎合电热水器行业的新需求。在经营环境上,海尔热水器与各委员单位一起不断打假去劣,促进行业公平竞争、健康发展。在物联网时代,海尔也在不断探索智慧热水器、智慧浴室、智慧家居,在互联技术形成规范,促进了热水器行业的智能化。

据了解,海尔不仅是全球白电品牌,也是全球热水器品牌。据全球权威机构佰世越2016年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已连续4年全球销量。海尔在全球有10大研发中心,并整合了霍尼韦尔、德国巴斯夫、麻省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全球一流研发资源,进行产品创新研发。2016年海尔收购了美国第二大家电品牌GE通用电气的家电业务,“全球安全用水专家”的热水器品牌地位进一步夯实。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在2007年先后写入热水器国家强制安全标准以及国际IEC标准,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在中国每10台畅销电热水器,就有7台搭载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15年来8100万用户0用电安全事故。

海尔热水器在发展中得到了广大同行以及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作为一个有责任感、责任心的企业,相信海尔热水器将贯彻热水器专委会的精神,促进行业转型发展,为中国电热水器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