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消夏音乐节暨昌邑万达广场亮灯盛典圆满落幕

2017-05-28 10:2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灯初上,夜未央。5月27日晚,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现场星光熠熠,璀璨夺目。万众瞩目的“明星齐助力·点亮大吉林——万达消夏音乐节暨昌邑万达广场亮灯盛典”隆重举行,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政府领导、万达广场领导和万达商管领导以及数千位吉林各界名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昌邑万达广场大商业璀璨亮灯。

下午19时,亮灯仪式正式开始。吉林市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景东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定会不负众望,在各界领导及同仁的支持下,倾力打造一个繁荣江城的城市中心,实现腾飞吉林的宏伟蓝图。

万达商管的领导也发表致辞,介绍了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的招商进度和品牌商家的入驻情况,并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吸引国内外知名商家和具有本土特色的品牌商家入驻,为江城人民带来同步国际的繁华生活。在万众瞩目下,两条巨大的夜光龙舞进会场,以“二龙戏珠”的形式,把启动球置于启动器之中,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万达大商业以瑰丽色彩亮相江城,夺目的灯光在夜幕中璀璨生辉,一座百万平的城市综合体已初步呈现,中心繁华就此启幕。

活动当天,被誉为“内地音乐排名前列组合”之称的阿里郎和新晋亚洲天后赵采儿也亲临活动现场,倾情献唱《开口说爱你》、《暖暖的》、《兰花指》、《大不了》等,与江城歌迷们一起见证繁华启幕。

此次阿里郎助阵大商业亮灯盛典,是阿里郎2017年重归乐坛首唱。阿里郎正式回归的排名前列站选择吉林,其中包涵太多他们对家乡浓浓的情谊和热爱。他们说:“我们都是吉林人,这么多年,家乡父老给了我们太多的支持和鼓励,此次首唱选择吉林,也是给家乡父老的一种回馈。也希望吉林昌邑万达广场能够得到更多家乡人民的认可和肯定,为我们吉林带来更加繁华的生活!”

亮灯盛典之上,吉林昌邑万达广场领导为荣誉商家颁奖授牌,并授予阿里郎“万达荣誉业主”的称号,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万达集团继2002年开发建设万达江畔人家之后,12年后感恩回归吉林,向这座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阐释了什么是万达传奇!2017年9月15日,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将颠覆吉林传统的商业模式,带来具有前瞻性、国际化的变革,全面满足江城数百万市民的商务、居住、购物、休闲、娱乐的现代化都市化生活需求,开启吉林商业繁华的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