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1枚能活45天的鸡蛋被打破了

2017-05-26 14:2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卡萨帝1枚鸡蛋“沉”、“浮”视频上线引起全民关注后,1枚鸡蛋验新鲜的全民挑战在网友不断创新升级下,已玩出了上百种花样。而在这个全民验蛋的“风口”,卡萨帝又做了一个实验,打破1枚鸡蛋接受全民检查。

沉浮从外看新鲜、打破从内看真相

实验人员仍是将卡萨帝冰箱与普通冰箱储鲜45天的鸡蛋分别放入水中检验,将“沉”鸡蛋与“浮”鸡蛋取出,打破壳盛放在盘中,分别观察蛋黄与蛋清的状态。

卡萨帝冰箱中储鲜45天鸡蛋:

蛋黄高度1.5cm,呈扁圆形凸起;周围有明显的浓稠蛋白;蛋黄蛋清色泽分明。

普通冰箱中储鲜45天鸡蛋:

蛋黄高度1.2cm,呈扁平状;周围的蛋白非常稀薄;蛋清里有气泡。

1枚打破的鸡蛋会“说话”

为何2枚鸡蛋打破后新鲜程度会差如此大?

蛋壳表面有很多气孔,一旦温度变化造成蛋壳上有水凝结或破损,细菌、霉菌等微生物会经过气孔入侵蛋体,会使得微生物与蛋中酶的作用导致蛋白质被分解造成散黄。

而卡萨帝红外恒温科技实现0.1s感知食材温度,给食材提供专属的恒定温度,细胞级养鲜大大延长保鲜时长,并锁住鸡蛋营养成分。

无论是1枚鸡蛋的沉浮,还是打破1枚鸡蛋从内部看保鲜效果,不仅验证了卡萨帝的品质自信,也让卡萨帝冰箱保鲜效果接受全民的检查,细胞级养鲜得到验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