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自清洁空调:从吹白毛巾到1杯水

2017-05-26 14:1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6日,海尔在卖场展示了从两台空调各洗出的“1杯水”。一杯是海尔自清洁空调清洗出的水,干净、透明,一杯是普通空调洗出的污水,深褐色、刺鼻。同样是1杯水,却带来黑白分明的视觉效果,更加形象地对比出海尔自清洁空调的干净。从自清洁空调吹白毛巾到洗出“1杯水”,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在卖场演示交互升级,用“1杯水”验出自清洁空调的洁净空气效果。

据介绍,在卖场中展示的普通空调“1杯水”,是来自于用户的家中。其中,家住青岛的郭女士就是普通空调“1杯水”的提供人之一。郭女士家中的空调已使用了10年,尽管每年都会定期清洗过滤网,但空调每次打开依旧会吹出怪味。当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清洗出“中药汤”般的污水后,郭女士不禁惊叹:简直比垃圾桶还脏!

不仅是郭女士,大部分用户都以为清洗了过滤网,空调就是干净的。其实,空调最脏的地方是内部的蒸发器,它相当于人的“肺”。空调蒸发器长久不洗会形成顽固污渍,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之前中科院的细菌实验就曾揭露,2年不清洗的空调就会积存39万的细菌,细菌随风吹出后造成空气二次污染,还会诱发人产生呼吸道和肺部疾病,脏空调的危害可见一斑。

然而,这种“空调脏”的情况却不会发生在海尔自清洁空调中。凭借原创专利自清洁技术,冷膨胀强力剥离蒸发器污垢,海尔自清洁空调不仅能自己做到除垢、抑菌,抗菌率还高达99.9%。而从源头就拒绝二次污染的海尔自清洁空调,也成为中科院的研究对象,以三组对比实验揭秘了海尔自清洁空调的洁净实力。本次海尔自清洁空调展出干净的“1杯水”,也成为专家实验的强力佐证。

早在2016年,海尔自清洁空调便在卖场以实机展示的方式证明自清洁实力,如今演示规模已扩大至全国万余家空调卖场。海尔自清洁空调给自己洗澡让大批用户成为自清洁技术的见证人。而后来海尔自清洁空调的吹白毛巾、白毛巾擦脏空气活动,以及本次展出的空调“1杯水”,也均是通过可闻、可视的形式,让用户在参与体验中了解自清洁空调的洁净空气能力。

通过一系列可闻、可视的“1杯水”演示方式,海尔在卖场体验交互的升级,进一步加深了与消费者的互动,海尔自清洁空调销量实现快速增长。目前,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的销量已超400万套。海尔自清洁空调热销背后反映的是海尔智能制造满足用户需求的转型升级。海尔智能制造的本质就是大规模定制,通过高精度抓取用户需求变成大规模的定制订单。目前,海尔为行业开辟自清洁这一新风口,自清洁成为行业现象级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