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国4月新房销量大幅下滑

2017-05-25 08:51:17 来源: 北京商报

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美国新房销量从前一个月创下的九年多来较高水平大幅回落,但业内人士对美国楼市复苏仍持乐观。

数据显示,4月美国新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6.9万套,低于市场预期的61万套,环比大幅下跌11.4%,同比增长0.5%。美国商务部同时将3月新房销量上调为64.2万套,创2007年10月以来较高水平。

数据还显示,4月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30.9万美元。截至4月底,美国待售新房为26.8万套,按照当前销售速度,待售新房需5.7个月售完。

新房销售大约占美国整个楼市销量的10%,每月销量波动较大,但对拉动美国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经济学家认为,由于美国就业市场继续改善和薪资继续上涨,美国楼市需求仍然强劲,支持美国楼市复苏的因素并未改变。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联合会主席格兰杰·麦克唐纳当天表示,虽然4月新房销量有所下滑,但今年前4个月美国新房销售总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1%,建筑商对未来楼市复苏仍然感到乐观。受新组建家庭增加、就业市场改善和房屋库存紧张等因素支撑,该联合会预计未来几个月美国新房销量将继续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