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吸油烟机都能吸走油烟,海尔的还能洁净自己!

2017-05-11 16:1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想要收放自如、舒适惬意的品质生活,却没有一个洁净如新、秀外内净的厨房?海尔吸油烟机除油烟而不染,吸走油烟的同时也保持自己洁净,12年不用清洗。

还没受够表里不一的“脏”油烟机

从厨房搬进室内开始,油烟、油污就成了家里的“大麻烦”。每逢烹饪时,满屋子的油烟惹得烟熏火绕。油烟机内被油污实时侵占着,怎么也清理不完!

现在,海尔吸油烟机让您不用再忍受表里不一的油污油烟机。

海尔油烟机让厨房彻“净”起来

海尔吸油烟机首创的动态净芯环会高速旋转主动捕捉油烟分子,还会将拦截到的油收集起来,避免油烟进入油烟机内部。真正除油烟而不染,让你的厨房彻底“净”起来。

超大吸力拒绝烟熏火绕

同时,海尔吸油烟机首创深腔倒锥型油网,可瞬间提高吸力,避免油烟反弹逃逸,一分钟换新空气。

净享品质生活,从拥有海尔开始

如今,高品质的家庭生活开始成为人们为之奋斗的希望,能够跟家人一起享受温馨、舒适的家庭时光。

海尔智慧家庭为全球用户准备了高品质、便捷舒适的人性化智慧家电。除了能够“洁净自己”的油烟机,还有能烤火鸡的大烤箱、同时做5道菜的5头燃气灶等等。

拥有品质生活,从拥有海尔开始。海尔厨电将一直为您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