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多了位明星用户

2017-05-11 16:0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大火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虽已收官,可饰演检察官周正的青岛小伙纪帅,却在母亲节前夕以孝心的名义把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送给了妈妈,替他守护妈妈的安全。

“检察官”妈妈是海尔铁杆粉丝

其实,纪帅的妈妈一直都是海尔的“铁粉”,家里很多电器都是海尔的,尤其是厨房里的海尔风幕8度油烟机,陪伴了她们多年,带来了洁净无烟的厨房生活。

“周正”倾心为妈妈送上母亲节礼物

如今,在母亲节前夕,长期在外的纪帅为身为海尔“铁粉”的妈妈添置一台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希望以最贴心、最安全的家电来为母亲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海尔燃气灶守护千万父母的安全

燃气灶安全问题一直是家庭安全问题的重灾区,但其实只要跟纪帅一样换一台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就不用再担心了。

它能通过智能感温探头检测锅底温度,一旦发现烧干锅等危险情况会立即熄火保护,时刻保护万千家庭的安全。

28项专利保证更放心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汇集了海尔全球十大研发中心、全球智能工厂的智慧科技,至少有28项专利,让用户更放心。

它的温控技术,能自动识别锅底温度和控制油温,避免因油温过高而导致致癌物超标,时刻为用户的为用户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让用户和家人都放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