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再现地王!哈达湾脱胎换骨区域价值再飙升!

2017-05-04 09:1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8日,吉林市国土资源局在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8楼举行了吉林市2017年排名前列次土地现场竞价出让及签约仪式,现场共有12家企业和自然人申请参与竞买,这是2012年以来吉林市土地市场出现的排名前列次土地竞价出让。原造纸厂区域改造三个地块总计拍出4.2亿元,哈达湾区域楼面价格突破7000元/㎡!哈达湾区域再次引来全城的瞩目,成为炙手可热的焦点地块!

哈达湾区域改造 树东北振兴标杆

2010年底,市委市政府决定全面启动实施哈达湾老工业区整体改造升级工程,做为长吉一体化战略的重中之重和吉林省十二五期间重大项目之一,哈达湾区域建设按照腾笼换鸟,退二进三的现代服务业集中区构想,正朝着建设城市滨水休闲商业区、中央公园文化商务区和生态滨江研发居住区的方向大步迈进。

哈达湾是城市中轴线,吉林大街向北拓展的滨江端点。哈达湾老工业区将筑边缘为魅力滨水新区,树遗产为东北振兴标杆,化负担为生态宜居家园。通过建设工业改造新典范,滨水宜居生态城,奠定具有中国特色的老工业基地可持续发展的新标杆,领跑吉林展翅腾飞,成为充满人气的都市活力舞台,展现吉林全新的城市魅力核心,领跑高端滨江风尚体验。

哈达湾有望增添优质教育资源

吉林毓文中学与吉林市新城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吉林市哈达湾区域合作建设全日制高级中学——吉林毓德中学(暂定名),该项目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哈达湾区域新开发住宅的配套教育设施,同时,也为我市增添优质教育资源。

据相关人士介绍,该校由吉林毓文中学负责组建教师队伍、管理团队,并进行日常教学管理。学校预计投资3.06亿元,占地4-10万平方米,拟设45个班额,计划招收2250名学生。目前,学校建校手续正在办理。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哈达湾区域教育资源配置。

吉林市轨道交通开工,2018年夏季通车

吉林市轨道交通系统采用跨座式单轨交通制式,近期建设规划(2017年-2021年)拟建设1号线一期工程和2号线一期工程,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自规划客运南站向北跨过松花江,沿南山街、深圳路、吉林大街、重庆路、辽宁路、解放北路、通潭大路、中兴街、遵义路布设,终点站为遵义西路站。1号线将穿过哈达湾区域,途经万达广场,为广大江城百姓充分提供交通便利的同时,带来更加繁华的生活体验。

“跨座式单轨交通系统”也叫“单轨”,其车辆采用橡胶车轮,骑跨在梁轨合一的轨道梁上运行。先导段全长20公里,起止站为南部客运站——遵义西路站,2018年夏季通车。届时,吉林市将成为东北三省中拥有“单轨”的城市。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 打造吉林城市名片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是哈达湾引进的排名前列个现代服务业项目。作为吉林市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将打造成吉林市首条“互联网+”智慧街区、旅游文化聚集地、旗满文化传承地,同时它也将成为吉林新金融中心和国际一流教育理念输出地。同时它也将改变城市生活方式,创新旅游目的地,打造吉林市旅游文化标杆,成为吉林具特色的城市新名片!

9月15日,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万达商圈即将成型!凭借万达广场醇熟的生活配套,以及周边医疗、教育、交通等配套的日趋成熟,区域楼市价格即将再次全面飙升!吉林昌邑万达广场5月新品加推,再次引来全城瞩目,购房良机,不容错过!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哈达湾老工业区整体改造的宏伟乐章已经奏响,哈达湾区域将迎来一个脱胎换骨的明天。哈达湾区域的改造升级将为吉林市开辟一个跨越发展的起点,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创造一个浴火重生的标杆,同时也为世界增添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