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只风车“旋”动江城 亚泰凇山湖最美风车节开幕

2017-05-03 13:2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粉黛繁枝,樱飞蝶舞,上万个风车旋转在亚泰凇山湖……五一小长假,亚泰凇山湖最美风车节4月29日已开幕,活动将持续50天,供江城民众赏春踏青。娇艳的杏花,与五颜六色的风车交相呼应,打造了亚泰凇山湖独特的风车花海景观。

五一假期参观的民众非常多,并且亚泰凇山湖销售中心设置了风车DIY活动,到访的客户及江城民众还体验了风车的创意制作,并免费领取了风车。

万余风车随风摇曳形成的风车走廊蔚为壮观,迷人的风车走廊指引我们进入一个梦幻的风车王国。

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风车墙折射出火红的颜色,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微风中转动的风车,发出清脆的哗哗声,仿佛在向过路的游人致以热烈的欢迎。

在这美好的五月,亲手制作一个幸运的风车,看风车在风中摇曳,将别是一番滋味。2017亚泰凇山湖最美风车节,精彩不断,等你来看。4月29-6月末,让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