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23日看房团“惠”购江城 春雨难挡购房热情

2017-04-23 09:1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3日早早的就有网友到了,搜狐焦点网吉林站今天将带领这50位网友参观四个楼盘。本次所看的四个楼盘分别为万科城-紫光逸水湾-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筑石红。这些楼盘得到了看房团网友的充分肯定,看房热情高涨。本次的四个楼盘均针对看房团的网友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享优惠,当场意向成交10套房源。

排名前列站我们来到了万科城,该项目位于滨江之地,地段优势明显。售楼处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各位团友,并细心的帮助其选房,提供周到的服务。万科城的楼盘品质和帖心的服务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离开万科城,我们来到了紫光逸水湾。在整体讲解完,销售人员便开始了一对一的帖心服务,针对各位团友的不同要求,向其有介绍关心的房源。更多的户型选择,更完善的居住环境,只为各位业主能住的放心、舒心。网友积极提问,场面很是热闹。现场多名网友与置业顾问详细咨询周边交通情况,配套设施等。置业顾问详细的解答了网友的各种问题。

第三站是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在销售人员的讲解中,让各位网友深深体会到了项目的科学化管理和建设,虽然只是参观沙盘,但网友们也像身临其境一样。耐心的介绍,细心的讲解,用心的分析,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的销售工作人员全心全意的为团友们提供了最真诚的服务。

我们的最后一站来到了筑石红,筑石红作为江城品牌房企的代表,受到网友的广泛欢迎。网友们互相聊着看法,琢磨不定还想再看看的,还有拿着宣传单页回家给孩子的,意向购房的网友主动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够通过搜狐焦点网争取到更大的优惠政策。现场有网友积极进行了登记,希望深入了解。

本次看房团各位网友不仅进行了高效率的实地看房,而且互相交流了买房的心得。售楼处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小礼品,我们搜狐焦点还举办了抽奖活动,大家都收获颇丰,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搜狐焦点还将继续举办看房团活动,更专业的楼盘讲解,更权威的置业分析,更贴心的购房服务,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