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家电是中国好质量的代表 用户好生活的必选

2017-04-21 10:5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家电行业发展历程,移动互联网时代家电行业所遇到的难题之多、之复杂是过去任何一个时代所不能及的,一方面,中国用户的生活方式发生了质的提升,对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更强烈;另一方面,中国家电品牌崛起、谋求高端转型升级的同时,不断改变世界家电品牌格局,但却不得不面对用户对大部分中国家电企业的认同感和信任感并未因企业规模的扩大而提升的尴尬。

然而,对于一直强调“以用户为中心”和“排名前列是质量,第二是质量,第三还是质量”的海尔家电而言,这却是的好机遇。从1985年时任海尔厂长的张瑞敏先生对仅仅外观存在划痕问题的76台冰箱当众砸毁,并提出“有缺陷的产品就是不合格产品”开始,海尔对“质量”的坚守从未松懈。移动互联网时代,海尔依托其在全球的资源优势和研发实力,以整套智慧家电和全流程品质体验不断巩固用户信任和口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旧保持创新地位。

2017年3月,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在接受《家用电器》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尔具备先进的研发能力,所以我们可以随时拿出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随着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和全球市场的扩展,我们要让用户享受到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用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在今年315前夕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的话说,海尔家电和中国航天都是中国好质量的代表。

移动互联网时代,海尔不断赋予“质量”一词更丰富的内涵。对于全球化的市场而言,“质量”是中国制造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保证;对于用户而言,“质量”是建立用户对中国制造的信任基础,也是用户品质生活的根本保证。

观察2017年海尔的一系列营销动作——海尔全球品质节,以“品质家电+品质服务+品质体验”掀起品质换新购买热潮;海尔家电“品质生活体验官”活动,参与体验活动的用户们主动为海尔家电代言;海尔家电2017“品质生活 与尔同行”AWE体验之旅,同行用户和员工纷纷为海尔家电点赞并在朋友圈刷屏分享……

海尔全球品质节,品质家电+品质服务+品质体验掀起用户购买热潮

海尔家电“品质生活体验官”活动,参与体验活动的用户们主动为海尔家电代言

海尔家电2017“品质生活 与尔同行”AWE体验之旅,同行用户和员工纷纷为海尔家电点赞

据悉, 4月21日起至5月7日,海尔家电又将以“全球品质 见证经典”活动全方位满足用户五一家电购买需求。除了包括订金翻倍、套购有礼、换购补贴等在内的惊喜环节之外, 此次活动的亮点在于,用户购买海尔家电满3万元即可成为金卡用户,享受专属客服、极速服务等全程无忧的品质服务。

参与过海尔系列品质体验活动的用户曾感言,海尔家电就是用户好生活的必选,选海尔,很放心。我们相信,因为对质量的坚守、对创新的执着和对用户的真诚,海尔家电不仅能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多品质生活体验,也能走出一条让中国乃至世界家电品牌可参考、借鉴的品质之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