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米其林餐厅携手卡萨帝冰箱共办细胞级养鲜晚宴

2017-04-19 14:2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食不厌精,脍不厌细。民以食为天,中国人自古就讲究食材的品质,粮食存放久了些,鱼肉稍有些不新鲜,就断然上不了宴席。时代的变更,没有改变人对于美好食材的追求,生活品质的不断上升,更是让我们越发关注厨房生活。“新鲜”这个词,越是发展就是越是时髦,距离我们的生活也愈发贴近。

而在最近,大陆地区两大米其林餐厅Bo Shanghai和Taian Table举办双手连弹晚宴,向现场宾客呈现了一场细胞级养鲜的盛宴。但有趣的是,这场晚宴的主角不是米其林主厨,也不是某一道菜肴,而是卡萨帝冰箱。

呵护食材,挑战保鲜不可能

一台冰箱成为晚宴的主角?这或许是一个令很多人感到诧异的事情,但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我们对于品质生活愈发追求的时候,高品质的新鲜食材自然是不可回避的话题,而在这时,一台高性能保鲜的冰箱就显得格外重要。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冰箱采用“细胞级养鲜”科技,限度地保留食材本身的营养。为了检验自身细胞级养鲜的能力,卡萨帝近期也发起了“挑战保鲜不可能、7天营养不流失”的活动。在活动中,研发人员将油菜、火龙果、橙子3种食材分别放入卡萨帝冰箱与普通冰箱中,在7天延时摄影镜头的记录下,普通冰箱内食材外表从新鲜饱满变为干瘪,并出现了外表变色的过程;而卡萨帝冰箱内,食材7天依旧新鲜饱满。

根据数据显示,7天里,普通冰箱中油菜的失水率达到36.57%,火龙果失水率为13.35%;而在卡萨帝冰箱里,这两种食材的失水率仅为11.53%和8.32%。在橙子的对比中,通过维生素C还原实验,科研人员将两块橙子同时放入盛有碘液的烧杯中,卡萨帝冰箱内的橙子在接触碘液的瞬间即刻变色,强还原性证明了其仍旧富含大量维生素C;普通冰箱内橙子接触碘液后颜色变换则极为缓慢,这自然是维生素C大量流失的缘故。

卡萨帝相关负责人表示,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能有效防止营养流失,还原食材最真实的品质。事实上,卡萨帝挑战保鲜不可能实则在挑战一种行业的固有认知,冰箱不仅是“能保鲜”这么简单,“保鲜得更久”、“保鲜得更精致”,这是新时代下我们更深层次的追求。其实这个追求不算高远,但整个行业只有卡萨帝做到了。

用户思维,开放生态的产物

另一件事情同样值得关注,即是在晚宴现场,Taian Table的主厨Stefan Stiller现场对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进行了实际检验,并最终为卡萨帝颁发了细胞级养鲜认证书。据悉,主厨实际检验主要体验的是红外恒温科技,其将手伸进冰箱冷藏区,红外感温探头的指示灯立刻变亮;随后他把一杯热水放进冰箱冷藏区,蓝色指示灯瞬间亮起,又把一杯冰水放进冷藏区,由于冰水与冷藏区几乎不存在温差,因此蓝色指示灯不亮。这证明了卡萨帝冰箱的红外恒温科技可实现0.1秒瞬时感温。

事实上,卡萨帝冰箱在温度、湿度、净度、速度四大维度上实现了细胞级养鲜,其背后的强大原创科技实力核心来源于用户需求。品质生活下,用户对于食材有着的评判权利,这实则也体现着用户在市场经济中的决定属性。当传统品牌仍将冰箱视作一件存储食材的产品时,卡萨帝却把冰箱作为还原食材本质的容器,而这种有别于行业的思维模式正是源于用户对于呵护健康的渴望。可以说,卡萨帝冰箱是用户“设计”的产品。

此外,在卡萨帝的发展模式中,孤立式的前行并不存在,其更像是一个开放的生态圈,不断吸引全球一流资源进入。细胞级养鲜并非简单的闭门造车,而是在全球范围内开放地挖掘用户需求、获取解决方案、寻求供应商、突破科研瓶颈。从这个方面看来,卡萨帝冰箱又是全球共同“发明”的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卡萨帝冰箱对于食材的认识,已远非单纯的保鲜存储层面,而是关注于对食材本身的呵护、对用户健康的呵护。这种呵护式思维,不仅为其带来了技术上的变革,更使得细胞级养鲜在行业中显得卓尔不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