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洗衣机内芯纯净 再造经典全国巡展

2017-04-18 08:0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5日14:00点相约欧亚卖场20号门各界大咖约您一起见证纯净!大洗衣机造型给您视觉震撼!内部展示直驱滚筒的安静奥秘!新西兰斐雪派克直驱电机解密真正的安静来源!

波轮洗衣机的迭代历史,告诉你洗衣机的发展趋势和现在的现代科技!现场展示海尔高端品牌卡萨帝品牌-强力洗护-强力波洗衣机!真正免清洗,健康全隔离的健康新理念!

你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吗?最近海尔洗衣机也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直驱滚筒上立起1.882米硬币塔!震撼超乎想象!现场更有硬币达人参加硬币挑战赛角逐最有创意的硬币塔!只有海尔直驱洗衣机敢做这样的极限挑战!

现场为您带来平衡大师对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平衡科技的解读!卡萨帝双子柔性同步技术,让机器运行安静平稳不打扰!资深服装设计师讲解高端面料的洗护!告诉你高端衣服的洗护技巧!卡萨帝幂级云裳洗衣机,纤维级洗护给您致柔呵护!

海尔长春中心总经理庄东、欧亚集团家电总经理张春秋、海尔长春洗护产业总监贾艳到场助阵!海尔洗衣机-内芯纯净,再造经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